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北韓核武攻擊 東京市區瞬間變煉獄


發佈時間:2017/03/17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3: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訪問南韓,北韓現在卻悄悄在進行第六次核實驗。北韓如果發動核武攻擊,除了南韓可能遭殃外,日本也是北韓的攻擊目標之一,日本一個政黨就曾經拍攝情境劇,模擬東京遭北韓核武攻擊的狀況,以東京車站為中心點,方圓21公里範圍內恐怕都會陷入火海。


 

日本首都東京,這一天原本很平靜。殊不知,大禍已經臨頭。

情境劇旁白:「那是什麼你看?如果北韓利用自稱開發成功的氫彈攻擊東京的話...。」

這是日本「幸福實現黨」,公開在網路上的情境劇,爆發後的氫彈,會在東京車站周圍掀起30公尺高的蕈菇雲方圓六公里內,恐怕會在爆炸瞬間夷為平地。
 

情境劇旁白:「距離爆炸現場半徑14公里範圍內,住宅會遭遇衝擊波襲擊,半徑21公里範圍內,乾燥的木造建築會因為受熱而起火。」

北韓的核武威脅,讓日本人戒慎恐懼。因為美國網站發現,北韓的豐溪里核實驗設施又有動靜。

NHK記者:「在北側的坑道附近,可以確認器材頻繁進出,只要北韓做出決定,短期內就可能進行(第六次)核實驗!」

北韓進入金正恩時代,核實驗的進程逐步加快。

南韓新聞主播:「和過去以3年為週期,進行核實驗不同第4次和第5次實驗,只相隔8個月,而且地震規模5.0,威力估計達到1萬噸炸藥,爆炸威力有巨大進步!」

去年9月,北韓完成第5次核實驗。自行培育的核技術開發人員成了強力後盾。

日本記者池上彰:「過去幾次核實驗的累積,還有一直培養核技術的開發人員,現在北韓已經能自行培育這樣的技術人員。」
 

北韓是在上個世紀的90年代中期,由金正日為首,展開核武研發。當時的關鍵人物是他。

聯合國發言人:「尹浩鎮!」

尹浩鎮,是第一位以個人身份登上聯合國制裁名單的北韓人,因為他可是北韓神秘的核採購員。

脫北者:「尹浩鎮在採購方面是有名的高手,像他這樣擁有核武知識又懂設備的人可不多!」

尹浩鎮涉嫌在2003年,從德國運送200根長2.4公尺、重100公斤的鋁管。
 

NHK記者:「16.8公分和姜博士的離心分離器規格,準確到毫米單位!」

這些鋁管,被視為是北韓提煉高濃縮鈾的離心分離器中需要的材料。尹浩鎮當時隸屬金正日直接管轄的軍需工業部,這個部門就是負責研發、生產和製造核武的北韓秘密部門。

南韓新聞主播:「在揚言擁有核武的隔年,也就是2006年7月,北韓發射大浦洞二號長距離飛彈,3個月後的10月9日,強行進行第一次核實驗。」

尹浩鎮在國外採購的器材,讓北韓自行在2005年宣布成為核武國。北韓在2009年4月,先發射銀河二號飛彈,緊接著進行第二次核實驗,2012年再進行第三次核實驗。只是金正恩上台後,光是去年就推動兩次核試驗。

南韓記者:「金正日時代核實驗背後,協商的意味非常濃厚,像是要賺取外匯或者要求經濟援助,不過進入金正恩時代。」

為了誇示北韓的核武能力,或許真的沒有人能保證,金正恩不會發動核彈攻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實驗#核武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40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