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亞局勢緊張 美日單月2場共同軍演


發佈時間:2017/03/1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2: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北亞情勢持續緊張,在南韓部署薩德反彈系統後,日本也與美國舉行軍演,光是這個月,就分別在東海與群馬縣進行共同訓練,強化海上自衛隊與卡爾文森號的戰術,以及魚鷹直升機的運用,希望藉此牽制北韓與大陸。

美軍的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共同在東海進行聯合演習。

 

主播:「美國的航空母艦與海上自衛隊,罕見的執行共同訓練,目的在於牽制不停發射飛彈的北韓,以及強化海洋發展的大陸。」

這場為期3天的東海演習,由多艘海上自衛隊護衛艦與航母戰鬥群共同行動,確認彼此戰術運作,同時展開通信訓練。

記者:「魚鷹直升機已經抵達了,接著是訓練將傷者送上魚鷹直升機。」
 

東海之外,美日也在陸地上舉行演習,兩國共派出750人參加,強化魚鷹直升機的使用,而美日軍方緊密執行共同訓練,就是因為東北亞局勢緊張。

北韓一口氣發射4枚飛彈,其中3枚還直接掉在日本經濟海域,而大陸方面,去年12月遼寧艦通過沖繩和宮古島之間海域,接著今年2月,大陸又派多架軍機飛過宮古島上空,讓日本繃緊神經,藉由緊鑼密鼓的軍事演習,達到牽制鄰國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薩德#聯合軍演#魚鷹直升機#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27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