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特首選舉倒數! 陸緊盯:關注無可厚非


發佈時間:2017/03/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21: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特首選舉倒數計時,根據民調顯示,目前勝出的是香港人稱「財爺」的曾俊華;這場選戰中有三名候選人出線,北京方面也多次表態關切,大陸國務院港澳辦公室主任更表示,香港的行政長官選舉事關中央的實權,關注是合情合理也無可厚非,而且香港的教育局還要將「基本法」列為初中生必修課,也就是要學生明白香港是中國大陸不可分離的部分。


 

香港特首選舉倒數17天,大陸中央重申「特首四標準」。

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中央對香港的行政長官是有標準的第一要愛國愛港、第二是中央信任、第三有管制能力、第四是港人擁護。」

這已經不是大陸官員第一次在兩會上關切26日的選舉,香港特首將由1200名選委選出,三名候選人分別是剛請辭政務司長的林鄭月娥,這也是香港媒體認為大陸中央屬意的對象,民調顯示她目前的支持度佔百分之35,另外兩位是法官出身的胡國興百分之12,和曾任前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辦公室主任的曾俊華百分之46。
 

大陸全國政協委員譚耀宗:「港獨是罔顧香港市民的利益的,搞這個是死路一條。」

北京更加強力道打擊港獨,香港教育局也將更新《中學教育課程指引》,把《基本法》列為初中生的必修課。

將軍澳香島中學副校長鍾艷芬:「我們要讓學生知道,我們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

換句話說就是要學生明白「一國兩制」跟「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部分」等重要概念,大陸今年度的《政府工作報告》,也首度在涉港問題上出現「港獨」,更別說正值最高行政長官選舉倒數之際,北京怎麼會不牢牢緊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特首#選舉#林鄭月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8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