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婦女捍婦權 不要父權嗆川普


發佈時間:2017/03/0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2: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慶祝國際婦女節,洛杉磯婦權組織在洛杉磯市府前的格蘭德公園舉辦集會,高呼捍衛婦權不要父權的口號,當然也少不了向美國總統川普嗆聲。

洛杉磯格蘭德公園(Grand Park)入口今天豎立白紅粉紅相間的玫瑰花牆,參與的女性民眾穿著主辦單位指定紅色系服飾,爭相在花牆前留影。

 

活動召集人貝拉芳特(Gina Belafonte)說,在這個日子舉辦捍衛婦權集會,是為了替全世界婦女,追求尚未落實的性別平等,更要破除遍及全球的性別刻板印象。

他說,當前婦女在商界與政界的參與人數仍呈現不平等,且數據顯示,全球婦女的教育、健康,以及受到的暴力對待,大家要站起來予以聲援。

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被披露曾對女性有不雅措辭,更是被聲討,她們齊聲高呼對抗父權、霸權、仇恨與威權,不論是來自推特或是白宮橢圓辦公室。
 

雖說是捍衛婦權的集會,不過當現場DJ播放電音舞曲,參與民眾跟著節拍舞動,宛如街頭電音派對,似乎也釋放了捍衛婦權的能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女節#婦權組織#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