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版海賊王! 全美瘋找6千萬台幣寶藏


發佈時間:2017/03/0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22:57
圖/truewestmagazine.com
圖/truewestmagazine.com

美國有一位80幾歲的富翁,聲稱他大約在7、8年前,將價值6千萬台幣的寶藏,藏在落磯山的一處秘密地點,還留了一首詩當線索,給尋寶者好好去發掘。但直到現在,這個裡面有珠寶、黃金跟珍貴藝術品的寶盒,依舊沒有人找到。

卡通裡大家為了找寶藏,爭相出海成為海賊,而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人為了尋寶,連命都沒了,只要上臉書搜尋一下,就能找到八千多個在討論芬恩寶藏的團體,大家都想知道芬恩這傢伙究竟是何方神聖。

 



新聞報導:「你可能有聽過聖塔菲一名藝術收藏家跟作家,佛瑞斯特芬恩。」

80多歲的芬恩,以前是空軍的飛行員,喜歡考古,退役後搬到新墨西哥州開了間藝廊。
 

影片旁白:「他在過去幾年收藏了大量值錢藝術品,成立了一個很棒的博物館,他靠賣藝術品給美國總統跟好萊塢巨星,賺了一大筆錢。」

但就在58歲那年他被檢查出癌症,他以為過不久後就要到上帝那報到,於是決定舉辦尋寶遊戲,但沒想到身體實在很硬朗,20幾年過去,他人還活得好好的,直到他快80歲時,才將價值最少有6千萬台幣的寶物藏到洛磯山上。

影片旁白:「佛瑞斯特聲稱他費了好一番功夫把它藏到洛磯山脈,放寶藏的外殼是一個12世紀青銅色的盒子,裡面有42磅的珍寶,有跟雞蛋一樣大的金塊,16世紀西班牙的寶石,甚至還有一尊明朝玉做的雕像。」

芬恩出的回憶錄裡有一首詩,這首詩裡面有9個線索,能幫助大家尋找寶藏。

芬恩藏寶詩:「從溫暖水域停止的地方開始,然後下到峽谷,不遠但無法走到,放在布朗家下面。」

布朗家成為熱門搜尋地點之一,任何有地名叫布朗的全被尋寶者拿出來一一檢查。

尋寶拍攝團隊:「如果你Google拉馬森林管理站,那裏是芬恩藏寶人的熱門搜尋點,這是公園一處很有歷史的老舊農舍,而在很久以前這裡有個很有名的國家公園管理員,名叫蓋瑞布朗。」
 

尋寶團隊來到位在黃石國家公園內的這個森林小棧,但是小屋關閉,外頭有柵欄圍起來,只好往其他可能的藏寶地點移動。芬恩的藏寶地洛磯山,橫跨多座國家公園,透過解析那首詩,尋寶者推測黃石國家公園最有可能找到寶藏,但這裡有超多野生動物,其中最危險的是大棕熊。尋寶團五天的旅程中,穿梭過森林與洞穴,走過不少羊腸小徑,依然空手而歸。

但芬恩開心的表示,他其實不在乎寶藏多少年後才被發現,他希望現代人能遠離3c產品,走入戶外,多親近大自然,才是他藏寶的真正目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富翁#藏寶#解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1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