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週年前 IS新片威脅將「血洗比利時」


發佈時間:2017/03/0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7: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去年3月22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多處遭ISIS襲擊,造成32人死亡,而就在恐攻即將滿週年前夕,ISIS又再度公布新影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在比利時商業中心,安特衛普的中央車站外,手上拿著「我們仍在這裡」的字條,威脅說要血洗比利時。


激進組織ISIS又有威脅影片流出,這次拍攝的地點是在比利時安特衛普的中央車站外,而且拍攝者的手中還拿有寫著「我們仍在這裡」的字條,拍攝者用土耳其語說將要洗血比利時街頭,將民眾斬首,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同樣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在比利時恐攻週年前夕,則是有可疑男子開車連闖數個紅燈,被警方攔下後發現車內有瓦斯桶,之後為了安全起見,警方將車輛進行爆破,幸好沒有發現其他可疑物品。

鏡頭來到敘利亞戰場上,這間小型醫護站由美國醫療志工團所營運,距離激戰中的摩蘇爾只有10分鐘車程,這裡的居民跟伊拉克軍方證實,他們已經切斷ISIS通往城外的最後一條主要通道,大批民眾撤離,摩蘇爾之戰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但就在準備收復摩蘇爾之際,卻傳出當地發生首起化武攻擊,造成12人出現眼睛紅腫、嘔吐等身體不適等症狀,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已和紅十字會合作,要來調查是哪個組織發動化武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魯塞爾#ISIS#恐怖攻擊#摩蘇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5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