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No.1! 各國外交官、駐外人員心中首選


發佈時間:2017/02/2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7:58

台灣的生活條件受到世界各國外交官跟外派人員心目中的首選!根據外國媒體調查,台灣在生活品質、醫療條件等,在全球45個國家中脫穎而出,也有不少外國人認為,台灣社會的安全性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而喜歡在台灣工作的外國人,又以日本人占最多數。


 

西班牙文老師Jesus用一口流利的中文介紹台灣新年習俗,他擁有17萬粉絲的高人氣,11年前來台學中文,沒想到再也回不去了!

西班牙文老師 Jesus:「過生活過得很安全,比如說你可以把腳踏車、摩托車的鑰匙放在外面,警察看到還會把鑰匙還給你,我覺得這是很神奇的事情。」

點名台灣的方便性、安全跟美食,讓他從此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其實不只他,根據外國媒體「Expat Insider」統計資料,在各國外交官跟外派人員心中,台灣是全球45個「外派國家」的首選,包括生活品質世界第一、醫療品質全球之冠,就連外派人員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到駐在國生活,台灣也是名列全球第8。
 

因此我國去年總共核發3萬1025位外國白領工作證,其中又以日本人最多占了2成7,其次依序為美國、馬來西亞跟加拿大。

日本在台工作者阪崎義勝:「我最喜歡臺灣的部分,首先就是台灣人的心胸都很寬大,還有很自然、很有活力的生活方式,我很喜歡。」

言談之間藏不住對台灣的喜愛,不過他們也提到台灣人生活壓力太沉重、不守時間都要改善,才能讓台灣在外國人心中保持第一名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條件#台灣#首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123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