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車禍 車商冷血回:少一輛更稀有


發佈時間:2017/02/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4:3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主角保羅沃克,2013年在洛杉磯搭乘朋友的保時捷出車禍,2人不幸身亡,他的女兒控告車商設計不良,律師最近在檢視文件時,意外發現一封保時捷高層寫給其他車主的信,表示車禍是「好消息」,因為剩下的車子更稀有了,冷血回應讓家屬無法接受!


 

男星保羅沃克2013年在洛杉磯出車禍去世,當時乘坐的是他的最愛保時捷Carrera GT,他的女兒梅朵因此控訴車商設計不良,害父親無法逃出火場,但在來往文件中竟然發現驚人的郵件內容。

信件內容:「我想你們會有興趣聽到又有一輛Carrera GT撞毀了,這對其他的車主是個好消息,因為現在GT變得更稀有了。」

這是一名保時捷經理出事後發給其他車主的郵件,冷血程度讓人不敢置信,這封郵件似乎也揭露車子的設計的確有問題。
 

信件內容:「全球一共生產了1280輛Carrera GT,到目前為止一共已經撞毀200輛。」

信裡說2004到2006年間出產的Carrera GT,出車禍撞毀的車就高達200輛。

記者:「傑佛瑞米恩是梅朵沃克的律師,他在dailymail.com的獨家訪問中表示,關於200輛Carrera GT撞毀的郵件是在2006年寫的,當時只生產1280輛,我們不知道接下來的7年,也就是2013年11月30日保羅沃克喪命前還有多少CarreraGT出過事。」

律師指控保時捷多年來隱匿不良設計,在打官司時還把這些文件內容塗黑,刻意隱藏事實,現在已經要求洛杉磯最高法院法官對保時捷發出制裁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羅沃克#跑車#稀有#冷血#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845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