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生意!共享單車太便宜 遭景區惡意破壞


發佈時間:2017/02/1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2: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在大陸共享單車越來越普及,根據統計,光去年就有30家企業加入共享單車行列,但行業競爭也衍生不少亂象,在湖北武漢的景區內,就有整批共享單車被景區工作人員當廢鐵丟出去,因為相比景區內的單車租金,共享單車只要10分之1,覺得被搶生意,憤而下手破壞。

摩拜單車像廢鐵一樣整批被人丟在武漢東湖景區外,動手的還是景區的工作人員,丟車下逐客令,因為同樣在景區內,摩拜單車2小時收費只要人民幣4元,約台幣不到20元,是景區租賃單車的10分之1,比了價格,誰還要租貴的。

 

在大陸,共享單車引發的爭端不止這樣。

摩拜工作人員:「摩的司機直接過來就兇我,他說這個是不是我報警叫人過來的,我說我沒有,我說我不會做這種事情,沒必要。」

上個月深圳龍華地鐵站外,好幾位摩的司機包圍落單的魔拜單車工作人員,又揍又踹,因為共享單車害他們沒生意做,打人洩恨、搞破壞,還有人把單車佔為己有。
 

警方:「ofo看到了吧,這是一個特殊標誌,車的內圈裡面能看到黃色,沒有噴塗到。」

小黄車ofo車身logo隱約還看得到,但顏色從黃變黑,還加裝兒童座椅,男子突發奇想改裝單車占為己有,被車行老闆發現報警,貪小便宜下場是治安拘留14天。

在大陸共享單車在各城市越來越普及,光去年就有30家企業進軍共享單車領域,但行業廝殺越演越烈,衍生的亂象除了搶生意,還有民眾的不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單車#廢鐵#破壞#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60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