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頓演說捍衛移民 暗酸川普該讀憲法


發佈時間:2017/02/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3: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與第一夫人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在紀念多明尼加裔已故設計師奧斯卡.德拉倫塔的典禮上發表演說捍衛移民,贏得全場時尚觀察家起立熱烈鼓掌。

法新社報導,美國郵局(U.S. Postal Service)在紐約時尚週的尾聲,公布11種紀念郵票,緬懷2014年10月辭世的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紐約時尚週參與者有人罷工表達對總統川普極力反對的態度。

 

奧斯卡.德拉倫塔1960年代移民紐約,他優雅又美艷迷人的作品定義了美國50年來的時尚走向,不僅曾為多任第一夫人治裝,也打造出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時尚帝國。

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去年11月敗給川普後罕見發表演講,她說,「奧斯卡.德拉倫塔是移民」。

台下聽眾不乏上流社會人士,父母同樣是移民的設計師雷夫羅倫(Ralph Lauren)也在其中。希拉蕊.柯林頓說:「我們很驕傲,也很感激他是移民」全場高聲喝采。
 

川普先前企圖暫時禁止7個穆斯林為主國家的移民入境,與司法部產生衝突。去年贏了普選票,但選舉人票數不及川普而落敗的希拉蕊.柯林頓,忍不住在台上暗酸他。

「女裝日報」(WWD)報導,希拉蕊.柯林頓說:「我們郵政服務單位選的人物多麼合適,以合乎憲法的方式表揚他。這個時代的我們,都應該反覆閱讀憲法才是。」台下再度歡聲雷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柯林頓#移民#鼓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