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教濕婆神展神蹟 傳藉助外星人力量


發佈時間:2017/02/1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23: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提到外星人,多數人的印象可能停留在美國的51區。但其實印度教裡面的濕婆神,祂在印度各地所展現的神蹟,也被認為很有可能跟外星人很有關係。TVBS跟歷史頻道獨家合作,要來一起探索這個印度教的主神,是不是真的是外星人?

印度是世界第七大國家,人口有13億是世界第二多,全國有80%的人口信奉印度教,對信徒而言他們的神不是虛構的,而是真實存在。

 



宗教研究學者:「對許多印度教信徒而言,這些諸天是絕對真實的,祂們以肉體存在,雖然並不能常見。」

在印度各地可以看到各種雕塑、壁畫,或是大型神像佇立在各個地點,他們都是印度教信徒口中的神,而且還分為上下兩界,在猶太、基督教中神通常都很萬能,但印度教可就不同了。
 

影片旁白:「在吠陀經文中,印度教諸天通常都必須仰賴科技。」

需要科技讓當時的印度人相信,這些神可能都有借助外星人的力量,來達成某些看起來很難辦到的事情。

影片旁白:「印度教的巨著,摩訶婆羅多充滿了例子,看起來就像是外星科技,有飛行器、有聲控武器、有文明的毀滅,看起來像是遭到核子攻擊。」

古代的太空人理論家認為,這是其他世界的精心安排,而這是誰主導的呢?印度教信徒認為是濕婆神安排的。

宗教專家:「濕婆又被稱為是摩訶提婆,意思就是大天,所以祂是諸天之主。」

濕婆是所有神裡面最厲害的一位,而他有2種神奇的能力,一種是毀滅、一種是再生,而祂最常見的樣子是手裡握著一個頭骨鼓,用它來創造宇宙。

影片旁白:「古代太空人理論家認為,濕婆是在現代人類出現前就已經來到地球,而且是在聖經所敘說的大洪水來臨之前。」
 

印度教相信必須要毀滅才有再生,所以洪水過後,人類才在濕婆的保護殼中誕生。

古代神秘研究學者:「西藏喇嘛說在洪水之後,也就是覆蓋全球的洪水逐漸消退之後,人類被從濕婆所保管的種子中重生。」

專家認為,要看濕婆是不是帶領人類進入地球的保護者,可以從古代的廟宇建築開始探索。

影片旁白:「古代太空人理論家認為,檢視北印度神秘廟宇,與可能埋藏在下方的東西,可以找到更多證據。」

在印度的奧藍加,有一群用石頭建造的廟宇,其中一個凱拉薩納塔寺供奉的是濕婆神,它的高度比雅典巴特農神廟高2倍,考古學家認為,它是從山坡旁從上往下鑿出來的,而且才花了18年就完工。
 

宗教研究學者:「一個人如果在18年內,每天連續工作12小時不休息,那他們就必須每小時移除5噸的岩石,那是每小時1萬磅的岩石!現實上即使用今日的科技都無法完成。」

工程師也認為凱拉薩納塔寺,如果搭配上今日的科技,也很難在18年完成,更何況是在古印度時期,而且重點是附近還找不到,這些挖掘出來的石塊被放置的場所。

宗教研究學者:「有趣的是古老吠陀經文提到,有種工具叫鮑馬司塔,這種高科技器具能夠快速鑽透岩石,等於是將其蒸發。」

不只神奇的科技,讓人聯想到是否有外星人幫忙,寺廟底下的洞穴也讓人起了疑心。

宗教研究學者:「這是其中一個洞穴,通往凱拉薩寺地底,當地政府已將它圍起來,但如果從洞口往下看,你能看到這洞穴是垂直往下,當地政府相信像這樣的洞穴,是通往凱拉薩寺地底龐大的城市。」

這些洞穴是用來幹嘛的呢?1876年英國知名的唯靈論者愛馬哈丁布瑞頓,出版的書裡提到了這個隱藏洞穴,裏頭提到一位名叫卡瓦利爾路易的神秘人物。

影片旁白:「卡瓦利爾路易說,他被帶到艾洛拉石窟,並被帶領穿越神秘通道,進入一個地底小室,地底小室豁然開朗,成為一個大型圓形競技場。」

裏頭別有洞天,有7個金屬寶座,被強大的化學電池充電升到半空中,這些穿著頭罩的神秘人物,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古代神秘專家Childress:「所以你不禁好奇,這是否是千年前的古老城市?一度曾是某種外星人的基地?」

萬能的濕婆留下了巨大的謎團,讓印度教信徒敬畏不已,再加上這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遺跡,更讓人深信濕婆與外星人之間,可能真的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星人#濕婆神#印度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