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殺金正男毒藥 就是電影《絕地任務》毒氣彈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6:18
金正男(左)遭暗殺,一般認為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所指使。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男(左)遭暗殺,一般認為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所指使。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2名女性用毒藥暗殺,根據日本、韓國媒體16日報導,暗殺金正男的毒藥應是VX毒氣,就是出現在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的毒氣彈。
 
日本NHK引述韓國政府官員說法,查看金正男遺體應該是被使用神經毒所致,對方使用猛毒性「VX毒氣」可能性很高。

 
 
VX毒氣曾被日本真理教1995年東京地鐵恐怖攻擊使用,只要毒氣進入人體呼吸道,就會造成中樞神經重損,只需10多分鐘就可使人致命。聯合國1991年安理會將VX毒氣認定為「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
 
根據韓國官員說法,北韓特務使用VX毒氣進行暗殺的狀況很多,這起事件由北韓主導可能性更提高。韓國國家情報院也認為金正男暗殺事件,是由金正恩知情指示。
 
大馬媒體「星報(The Star)」則報導警方說法,遭逮捕的女性嫌疑人(持越南護照)包包中發現裝有毒性物質的瓶子。
 
 
馬來西亞當局對金正男驗屍後,公布結果時間未知,遺體將引渡給予朝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男#金正恩#北韓#真理教#VX毒氣#絕地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9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