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顧專家看國際盤  美股仍有上漲空間


發佈時間:2017/02/0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0: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鋒基金網副總經理詹惟棠指出,美股雖已在歷史高位,但貨幣政策續為市場注活水,且基本面撐腰,預期美股今年具上漲空間,歐洲巿場則保持中立看法。

詹惟棠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推出的財政政策,有望提振內需,同時拉升物價,美國經濟已接近聯邦理事會(Fed)充分就業和通膨的雙重目標,有可能使Fed今年升息三次的預期成真,有機會吸引資金,進而推升美股。

 

除了美元會因升息預期維持高檔外,能源和黃金等商品價格則有機會因通膨預期而有所表現。詹惟棠表示相關的原物料大國與商品貨幣可望受惠,如俄羅斯、澳幣等。

依據過去的經驗,在美國密集升息時期,美公債殖利率易漲難跌,詹惟棠建議,保守型投資人可選擇與公債有些許利差的投資級公司債,做為替代標的;在全球景氣溫和復甦的環境下,高收益債與新興市場債等高風險性債仍有利多因素,若以收票息為投資出發點的投資人可以長抱。

針對今年可能的黑天鵝事件,詹惟棠認為除了要留意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會有驚人之舉外,歐洲的政治風險也不可小覷,4月開始的法國總統大選目前結果難料,可能會衝擊歐洲市場的穩定性,對於歐洲市場抱持比較中立的看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股#貨幣#詹惟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3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