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皇室小寶貝 英國喬治v.s.不丹吉格梅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7:12

全球曝光度最高的皇室寶寶可能是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喬治小王子,但在亞洲的不丹皇室也有超級卡哇伊的小王子吉格梅,今天剛滿一歲的他單眼皮小酒窩,加上胖嘟嘟的臉頰已經贏得高人氣。


 

魔鏡魔鏡,請問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王子?是他,英國小王子喬治、還是他,不丹小王子吉格梅。

新聞報導:「吉格梅王子又被稱為龍王子,他在2016年二月出生,他很快地就獲得大眾歡迎,尤其是迷人的笑容和,超級可愛的雙頰。」

東西方兩個小王子都超級卡哇伊,儘管「英國皇室寶貝」喬治小王子和與妹妹夏綠蒂小公主曝光率比較高,但不丹的龍王子也有高人氣。
 

新聞報導:「龍王子很快就要登上世界舞台上最可愛的小孩,不丹皇室發布了他一系列他慶生的照片,胖嘟嘟臉頰在網路上簡直欲罷不能。」

可愛的不丹龍王子他的爸爸媽媽,也是俊男美女,36歲的不丹王儲凱薩爾旺楚克迎娶小他10歲的美麗平民皇后吉增佩瑪,本來就是一樁佳話,英國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曾拜訪不丹,兩對王室璧人相見歡,畫面賞心悅目,他們的後代當然也是眾所矚目,東西最可愛的皇氏後代當然非他們莫屬。

圖/翻攝自BBC中文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治#吉格梅#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88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