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撈時代」 陸研發可升降自動火鍋吸睛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7:40

台灣人愛吃火鍋,但是吃的時候,卻常會遇到食材丟下去,煮一煮就不見了!為了解決這些困擾,大陸有業者發明一款自動火鍋,只要按下桌邊的按鈕,鍋子底部就會升上來,不管是丸子、青菜、肉片,通通看得一清二楚,再也不怕夾不到菜,但會不會影響吃火鍋的樂趣,就是另一回事了。


火鍋料跟著手勢上上下下,好神奇!但這不是在變魔術,是大陸近期才正式亮相的自動火鍋。4個小鍋子鍋底都能升降,煮好的青菜、丸子、海鮮一目瞭然,想吃什麼就夾什麼,愛吃鍋的人不用怕找不到丟下去的食材!

 

自動火鍋介紹影片:「每次我們吃火鍋,都是一場鬥智鬥勇的戰爭,丸子下鍋濺起100多度的油花,燙傷的不只是手。」

想吃什麼丟什麼,但傳統火鍋所有東西一起煮,豆腐、米血、芋頭、南瓜這類容易煮散的材料,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消失了,更重要的是每個人筷子東沾一下、西沾一下,難免有些衛生疑慮。

大陸相聲演員姜昆:「大家共同的在你的牙、我的嘴的鍋裡頭,互相吃來吃去!」
 

自動火鍋其實原理很簡單,有點類似自動麻將桌,鍋子底部有隱藏馬達,桌角有控制按鈕,把手動撈變成自動撈,精準克服吃鍋的所有困擾,成功吸引市場目光。

圖/微博囧糗大百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自動火鍋#馬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27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