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史努比求售 中國大陸有興趣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00:04

漫畫人物史努比,66年前在美國誕生,這個由美國漫畫家創造出來,可能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漫畫角色之一,很有可能在原有大股東求售股權下要換老闆了!目前有興趣的買主不少,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公司。

電影史奴比:「你是認真的嗎?謝德勒、莎莉、咿哈、奈勒斯,嘿查理布朗!」

 

這些卡通人物您認得多少呢?他們都是史努比的好朋友,2015年底「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才剛剛推出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史努比大螢幕處女秀表現不錯,在全球的票房收入達到了4億美元,但才短短1年多,就傳出母公司要賣股權,史努比有可能要換老闆了!

路透社:「消息來源指出,有中國公司以及其他投資者,表示有興趣收購,日本是海外最大市場,史努比博物館去年才在東京六本木開幕。」

日本人超愛史努比,在六本木這家剛開幕的史努比博物館裡,不僅有各種史努比商品,還有史努比餐廳 。
 

史努比創作者妻子珍舒茲:「我下午已經看到很棒的東西,而且看起來很好吃!」

已經66歲的查理布朗與史努比,是她已經去世的先生,美國漫畫家舒茲一手創作出來的。

CNN:「也許電影最大的挑戰就是,舒茲從沒有計畫過他的作品會變成3D。」

舒茲在1940年代創造了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等漫畫角色,授權的國家超過100個,翻譯成21種語言,估計1年可為集團帶進3億美元的利潤,美商大都會人壽都是它們的大客戶,每年光是使用權利金就要1200萬美元,只不過最近事情有了變化。

主播:「持續了31年的關係後,大都會人壽要終止和史努比、查理布朗以及其他家族卡通人物的合作,這個人壽巨人說他們要尋找另一個『更現代、更清新的運動形象』。」

史努比被大金主Fire掉之後,母公司的財務拉警報,經典卡通人物急尋買家,很多人都在猜,未來史努比可能就要開口說京片子了!

圖/Snoopy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努比#查理布朗#大都會人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87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