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小蛇鑽進耳洞卡住 女子PO網求助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8:15

美國一名女子養了一隻寵物蛇,沒想到有一天她把蛇放在肩膀把玩,蛇突然鑽進她的耳洞,女子當下雖然害怕,卻一邊把蛇卡在耳洞的照片上傳臉書,很多網友都好奇最後這條蛇怎麼了。


 

飛機上有蛇是電影情節,但如果蛇爬上身,可能比電影還要可怕了。

美國女子:「如果牠強制掙脫出來,牠會把我的耳朵弄裂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美國波特蘭這名女子艾許莉養了一隻蛇當寵物,還替牠取了一個名字叫巴特,有一天她把巴特放在肩膀上,巴特突然鑽進她的耳洞。
 

美國女子:「感覺像是牠攻擊我的耳朵,我就像立刻結冰凝固一樣,我沒有移動,因為我真的以為牠在攻擊我的頭部側邊。」

巴特只是鑽進耳洞躲著,沒有攻擊主人,艾許莉試圖用沙拉油把牠弄出耳洞,又怕傷害牠。

美國女子:「我像是試圖自己把牠弄掉,我知道我硬把牠拉出來,一定會弄傷牠。」

CNN記者:「一開始消防隊來處理蛇,但是失敗了,接著有人載艾許莉去醫院急診室。」

就連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也沒看過這種事,拿了一些潤滑油試試看抹在艾許莉的耳朵,終於將巴特從她的耳洞取出來,最後人蛇平安。

美國女子:「牠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完全放鬆。」

艾許莉將這段耳洞裡有蛇的經歷PO在臉書上,還好這條只是寵物蛇,不是毒蛇,否則後果真的笑不出來了。
 

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蛇#鑽進#耳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56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