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師傅琰東登央視春晚 把雞蛋變小雞


發佈時間:2017/01/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3:53

每年大陸央視春晚,都會找魔術師來變魔術,往年知名的魔術師劉謙、Yif,今年都沒出現,反而是新生代魔術師傅琰東,一口氣上了央視春晚以及東方衛視,表演魔術秀,把雞蛋變成小雞,剛好呼應金雞年。


 

魔術師傅琰東:「我把碗就像這樣給它扣在上面,仔細看,吹一口氣雞蛋跑到這裡。」

雞蛋放進空碗裡,輕鬆換位,讓人看了嘖嘖稱奇,就連透明碗也能變。

魔術師傅琰東:「我就這樣給他蓋上,吹一口氣,好了,猜一猜雞蛋到哪裡了?」
 

光是這樣還不夠看,把雞蛋往桌子一砸,雞蛋竟然變成小雞,近距離魔術絲毫沒破綻,連主持人都看傻眼。

新生代魔術師傅琰東,今年不只上東方衛視,還上了央視春晚,魔術環節只出現在上海分會場歌舞表演中,傅琰東3秒鐘變成2隻小雞,剛好呼應金雞年。

其實央視春晚以往都找Yif或是劉謙,兩大知名魔術師,不過今年劉謙要陪家人,Yif也沒出現在其他節目中,反而讓新生代魔術師竄出頭,只是在央視表演橋段卻是少的可憐,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再不用擔心魔術被揭祕了。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央視#春晚#魔術#傅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