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熊寶寶首迎農曆年 吃團圓飯萌度爆表


發佈時間:2017/01/2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3:57

迎接農曆新年,成都大貓熊寶寶也再度亮相,吸引大批遊客圍觀,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一摔成名,登上時代雜誌的福順,還有毛髮顏色比較淡的小灰灰,第一次過年,當然也要一起吃年夜飯,不管爬上爬上還是喝奶,大貓熊寶寶一舉一動都散發可愛魅力。


 

迎新年,大熊貓寶寶再度亮相向大家拜年。

大陸記者:「當時就是這隻大熊貓『福順』,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當然第一步並不是很成功,當時是跌跌撞撞從樓梯上滾下來。」

趴在保育員身上,還是東爬西爬、東咬西咬,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去年創紀錄,有10對熊貓出生,第一次露臉就人氣爆表,除了一摔成名的「福順」外,毛髮顏色比較淡「小灰灰」甚至連周邊商品都有了。
 

大陸記者:「看我身上有一個手工作的熊貓徽章,這個就是原型,就是我們的小灰灰,雖然年紀不大,但已經開始開發二次元產品。」

23隻熊貓寶寶第一次過年,當然也要第一次一起吃年夜飯。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研究員:「現在我們馬上就要準備了,牠們晚上也是要喝一點配奶之類的。」

大陸記者:「2歲之前的大熊貓是不能吃竹子的。」

知道要吃飯,才會乖乖躺在保育員身上,但每隻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怕哪隻餓到了,園區在牠們的屁股做上記號來做區別。

大陸記者:「看牠嘴裡嘟嘟囔囔的,我覺得牠的意思是跟大家拜年,說大家新春快樂。」

爬行、喝奶,甚至不安份的扭動模樣都萌到不行,大熊貓新年見客,一舉一動都是目光焦點。
 



圖/iPanda熊猫频道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熊寶寶#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小灰灰#福順#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22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