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川普團抵華府 游錫堃與美議員玩自拍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4:57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游錫堃率領跨黨派代表團出席川普的就職典禮,大陸外交部要美國不要讓台灣代表團參與,人在華府的游錫堃則是回嗆泱泱大國心胸不要這麼狹窄,這樣就抗議沒有大國風範。

和眾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玩自拍、跟阿拉巴馬州眾議員布魯克斯會面、立委林昶佐拍照葉望輝亂入,川普就職祝賀團在華府的行程團員臉書看得到,但出發前蔡總統才提醒。

 

川普就職祝賀團團長游錫堃:「台美關係非常敏感,所以總統要我們保持低調。」

大陸反對台灣代表團出席川普就職活動,對此團長游錫堃也對大陸喊話。

川普就職祝賀團團長游錫堃:「我在這邊也要呼籲中國,你是一個大國,應該要有大國的心胸,不要這麼小氣。」
 

不低調的川普讓台灣成為近期華府的熱門話題,在媒體上消失好一陣子的葉望輝也成為台灣媒體追訪的對象。

前美國副總統錢尼國安顧問葉望輝:「老實說,對於大陸最近的論調我有點驚訝,在南海問題上,他們多次強調自己是核大國,我認為這是很挑釁的言論,到目前為止,我不認為任何人可以說總統當選人的言論挑釁,反而是大陸的言論挑釁,至於中國政策,先等星期五就職,讓整個團隊順利任命。

特派員倪嘉徽:「川普即將上任,歷任美國政府以創造性模糊跟台灣維持非官方關係,會不會因為川普對一中政策的質疑而有所改變,台灣沒有過度樂觀的本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就職典禮#代表團#游錫堃#大陸#心胸狹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60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