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童差點窒息 狗英雄叫醒媽媽救人


發佈時間:2017/01/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2:43

英國1隻狗狗察覺到21個月大的女童呼吸困難,跑去叫醒在睡夢中的母親後救了女童一命,成為名符其實的狗英雄。

「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21個月大的女童貝西(Betsy)在英國麥斯菲(Macclesfield)的家中被自己的嘔吐物噎住,1隻叫做魯弗斯(Rufus)的搜救犬跑去叫醒女童的母親岡尼恩(Emily Gunnion)。

 

拉布拉多和史賓格犬混種的魯弗斯開始吠叫,拽著睡在另一個房間的岡尼恩的手臂。

岡尼恩表示,她醒來後發現有些不對勁,因此跑去貝西房間,及時將她喉嚨中的東西清出來。擔任咖啡廳經理的岡尼恩說,貝西因為胃有點不舒服,她一整晚都在照顧女兒。

她說魯弗斯是她們的救命恩人。岡尼恩說:「魯弗斯救了貝西一命,他太棒了。我因為照顧她一整晚太累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魯弗斯很聰明,他感覺到有事情不對勁。我沒辦法想像如果沒有他在會發生什麼事。」(中央社)




圖片來源/Dailymail 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英國#狗狗#庭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72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