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密破案過程! 波馬爆炸案搬上大銀幕


發佈時間:2017/01/1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改編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通常都能喚起人們的記憶,也因此能否確切還原真實事件,就顯得格外重要。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的新片,就是改編2013年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電影不僅取得當時電視台的播出畫面,還請來警方跟FBI官方現身說法,揭密緝拿恐攻主謀的過程。


 

2013年震驚全世界的恐怖攻擊事件,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改編成電影,正式搬上大銀幕,電視台提供的現場畫面,電影還請來波士頓警局與FBI官方親身說法,揭密緝拿恐攻主謀的真實經過,忠實呈現這場震驚全美的警匪對峙,而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就是飾演當時主導的警探湯米桑德斯。並用人物特寫帶出更多情緒,其實早在電影誕生之前,就已經有破案解密的紀錄片。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紀錄片:「現在追捕恐怖份子有新方式,從街上的電眼監視器,這些影片很有幫助,或是到天上。」

將FBI破案機密通通曝光,並且還原102個小時封鎖波士頓的調查經過以及爆裂物分析,還有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找到兩名嫌犯,以及電話追蹤的三角分析,甚至出動紅外線直升機升空監視,電影跟紀錄片有許多畫面都如出一轍,解密背後真相加上愛國主義發酵,讓這部片在美國上映就掀起風潮,票房直逼5億台幣,也引起不少粉絲高度矚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真人真事#改編#愛國者行動#馬克華伯格#波士頓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7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