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奪命!3歲女童安全座椅分離 噴飛車外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08:22

國道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昨天晚間10點,中山高北上217.4公里處,一部銀色休旅車疑似為了閃車失控,先撞護欄後又與一部貨櫃車擦撞。當時車內一對夫妻帶著3歲龍鳳胎兒女,喝完喜酒正從台南返回彰化,沒想到猛烈撞擊下,小姊姊的安全座椅分離。結果她連人帶椅飛出車外,由於頭骨變形、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一路鳴笛狂飆,趕抵國道車禍現場,眾人心裡盡是焦急,因為孩子狀況真的不理想。

小小身軀被送上救護車卻是一動也不動,緊急送醫,然而無力可回天,3歲的許小妹妹不幸死亡。

救護人員:「妹妹本身傷勢頭骨已經變形了,手骨也是多處骨折,後來搶救傷重不治。」
 

雙胞胎弟弟坐在病床上,而心碎的媽媽茫然失措,怎麼會這樣,到台南吃喜酒,竟會在回彰化路上發生意外,休旅車怎麼可能是貨櫃車的對手,整個後側全毀變形,安全氣囊爆開。

車上放給孩子看的湯瑪士影片怎麼都關不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姊弟當時都乖乖的待在安全座椅上,然而猛烈撞擊下座椅分離,右側小姊姊連人帶椅飛出車外。

休旅車許姓駕駛:「從台南回來,我在閃貨車,因為我要閃它的時候,車子失控。」

說是行經北上217.4公里處突然一部貨車竄進中線車道,爸爸心急一閃,瞬間失控。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自稱)要閃避一台大貨車,所以就踩剎車以後失控撞擊內側護欄之後,再彈到外側護欄,那再跟行駛外側車道的這台貨櫃車擦撞。」

吊車駕駛:「撞這邊,小台撞得亂七八糟,大台在前面大概100公尺,孩子壓在車底下,還把車子吊高小孩拉出來。」

夫妻帶著一雙寶貝喝喜酒,奈何遇上奪命車禍,太太和兒子都是輕傷,小女兒卻再也回不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死亡#車禍#失控#閃車#安全座椅#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5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