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底特律車展開跑 福斯露營車科技進化


發佈時間:2017/01/1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3: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大車展底特律車展開跑,從奧迪到福特、豐田,,歐美和日系車廠全都到齊,德國福斯將品牌經典的露營車大改造,變成了全電動車,標榜就像是高科技的移動小客廳,不過今年車展上也多了一點政治味,配合川普的美國製造政策,不少車廠都表示願意在美國擴大投資。

距離第一代旗艦車發表將近30年,日本Lexus汽車選在同樣的地點,讓品牌旗艦車第五代LS500,在底特律車展正式亮相,車身更長強調尊榮感,LEXUS LS500的外型線條其實也走向跑車化,另外車身也使用鋁合金減輕重量,最大馬力達415匹馬力,在內裝上則用手工皮革強調日式質感。

 

汽車部落格編輯:「新款的LS500外型更長,車身更低也更寬,呈現出貨真價實的旗艦車型,車身上使用大量的高強度鋼和鋁,來減低車身200磅的重量。」

另外在歐美車系,賓士今年的重點則是放在AMG車系。

汽車部落格編輯:「賓士的AMG系列今年將滿50周年,為了慶祝這系列周年,賓士將為AMGGT跑車改版。」
 

AMG系列滿50周年,賓士特別推出一款介於S和R系列之間的AMG GT Coup。

汽車部落格編輯:「所有AMG GT系列車款,都將配備手工打造的4公升雙渦輪V8引擎,每一具在2017年生產的馬達,都將更強大有力。」

而近來飽受油耗造假案纏身,德國大廠福斯也力求振作,秘密武器就是它。

主持人:「ID Buzz!史上最多功能、也最具復古情懷的電動車!」

把旗下最經典的餐車小巴士,變得極具未來感,這款ID Buzz外型復古,但除此之外全是高科技。

示範影片:「這輛休旅車是一個可移動的客廳,可乘坐多達8人,你們可以聊天玩耍、閱讀,你想做什麼都行!甚至還能睡覺。」

I.D.Buzz是全電動車,但是續航里程數可達435公里,內建2台馬達、四輪驅動,而且還很聰明,只要說肚子餓了,車子馬上能指出餐廳方向,福斯也希望能藉此挽回頹勢。
 

福斯汽車高層:「空間最大化、使用程度最大化,還有最震撼、最能喚起大家感情的外型,這是福斯汽車為北美市場呈現的,就像原本的福斯巴士。」

不過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還有一個特別的趨勢,受到川普新政府影響,車廠紛紛表示願意在美國擴大投資。

BMW董事會成員羅伯森vs.記者:「因應川普政府上台,BMW會調整在墨西哥、和在美國生產製造的比例嗎?我們在墨西哥的確有工廠,就如同我們在全球其他各國設廠一樣,不過我們同時也會在美國工廠擴大投資。」

趕緊向川普政府示好,各大車廠就怕一個不小心,全球布局都被打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底特律車展#露營車#電動車#高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4438

0.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