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斯湖水怪再目擊? 美遊客拍下特殊影像


發佈時間:2017/01/1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2: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尼斯湖到底有沒有水怪呢?蘇格蘭一家報社,廣邀民眾到尼斯湖取景並投稿參賽,一位美國遊客拍到湖面底下有著特殊的影像,讓水怪話題又被熱列討論,多年來許多人一直試圖解開這個謎團,但始終不能成功證實有無,也讓尼斯湖一直蒙上神秘面紗。

這大概是全世界最有話題的湖泊。

 

影片拍攝者:「有東西在那!還沒消失!」

尼斯湖裡到底有沒有水怪?

影片拍攝者:「我們看到一段長長的頸子從水面上冒出來,大約有5英尺這麼長,一個銀色的物體,應該有8英尺這麼長吧,從水裡浮出來。」
 

每隔一陣子,就會聽到尼斯湖水怪目擊消息,最近一次是去年的一場攝影比賽,一家地方報紙廣邀民眾來尼斯湖取景,並投稿參賽,一位來自美國遊客的作品,照片裡似乎拍到了某種物體的影像,讓水怪話題再次引發討論。

尼斯湖計畫發起人肖恩:「我相信這是全世界最具爭議性的湖,而最難搞清楚的,當然是這些神秘的生物體!」

其實尼斯湖水怪的傳聞,最早可以推回1933年。

科學家查爾斯博士:「這個表格統計了民眾,聲稱他們遇到尼斯湖水怪的數量,1930到1933之前目擊次數還不多,然而在1933年,遇到不明物的數量激增。」

尼斯湖水怪消息傳遍大街小巷,當時還盛行捕水怪的活動,從此水怪的影片照片越來越多,當中最紅的大概就是這張,由一位外科醫生拍下的目擊照,俗稱「外科醫生的照片」。

攝影專家:「你如果看把照片拉遠點看,看這是從哪來的?它似乎是想暗示這個小生物體蠻靠近攝影機的,而不是一個大型漸行漸遠的生物體。」

攝影專家用現代科技分析這張照片,算出照片拍攝角度與地平線大約是19度,但是以湖面與岸邊距離等等數據計算,是不可能拍出這樣的照片,除非相片裡的水怪是個小玩具。
 

尼斯湖計畫發起人肖恩:「就是這樣,所謂的外科醫生的照片,這就是你所要的,只要把拍照比例抓好就行了!」

尼斯湖水怪到底是不是惡作劇?隨著科技進步,探查的方式也更深入。

探索團隊成員:「儀器本身是自動操作的,我們會先把機器設定好,告訴它該往哪個方向走,機器會開始下潛,開啟聲納系統開始為我們偵測,然後將數據回傳給我們。」

搬出探測深度可達1520公尺的聲納,果然發現一個和傳說中,尼斯湖水怪高度相似的形體,但抽絲剝繭後竟然只是個幾十年的電影道具。

尼斯湖計畫發起人肖恩:「那是個尼斯湖水怪道具,足足有4噸重,是為了電影福爾摩斯私生活1969年拍攝時,劇組把它沉到這裡。」
 

水怪之謎難解,而商人腦筋動的快,乾脆來個尋怪之旅,開船游尼斯湖除了賞風景,最主要就是看看能不能幸運捕獲野生水怪!

印度遊客:「或許我們就是幸運的,可能我們是上千人中的其中一個,能親眼看到水怪。」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有人能肯定的說尼斯湖水怪是真是假,不過信者恆信,直到被證實的那天,尼斯湖水怪還是會繼續為蘇格蘭帶進尋怪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斯湖#水怪#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90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