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最恐怖黑幫! MS13魔爪伸向澳洲


發佈時間:2017/01/10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22: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起源於美國洛杉磯的黑幫MS13,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移民,為了自保而成立的幫派,之後逐漸壯大,如今被稱為美國第一黑幫,逞凶鬥狠沒人比得過他們,幫眾人數有10萬人之多,從北美到中南美洲都十分活躍,由於MS13太過惡名昭彰,美國當局也展開掃黑行動,從2012年開始沒收他們的資產,把幫派成員驅逐出境,MS13也因此開始走向全球化,連澳洲也沒有放過,雪梨街頭已經出現了MS13的黑幫標記,引發當地恐慌。


 

提起黑幫,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義大利黑手黨,不過如今全球最危險的黑幫之一要算是它。

旁白:「最惡名昭彰的瑪拉薩爾瓦杜魯恰又稱之為MS13,他們的目標向來就是要成為美國最暴力的街頭幫派。」

從洛杉磯起家的MS13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裔移民,為了自保對抗當地其他非裔和墨西哥裔幫派所組成的。
 

加州檢方:「他們是最後一批來到美國的移民團體,所以被比他們早到的移民蓄意挑釁。」

MS13在洛杉磯成立,這裡也被幫眾稱為「梵蒂岡」,現在勢力早就不可同日而語。

旁白:「MS13遍布全美42個州,其中位於華府的分支是最大的一個。」

副檢察長:「MS13從事飛車槍擊、MS13涉及集體性侵、MS13會拿球棒K爆你的頭。」

極端暴力就是MS13的正字標記,一身藍衣也是MS13幫派份子最醒目的打扮,另一大特點是使用參照魔鬼的手勢進行交流。

MS13幫派成員:「LAGARRA魔鬼手勢,這是邪惡記號,因為邪惡永遠都在我們左右。」

MS13成員還會全部刺青,尤其是身上的大面積刺青非常容易辨認。
 

MS13幫派成員:「一旦加入了幫派你就要知道規矩、知道自己的責任還有自己的工作。」

MS13涉及大量犯罪活動,從運毒、洗錢、槍枝走私、販賣人口到綁架、買凶殺人,據說擁有超過10萬名成員,連8歲兒童也是他們的招攬對象。

MS13幫派成員:「如果非要殺人那就殺啊,我才不在乎,我們都不在乎。」

MS13以暴力剷除敵對勢力而著稱,對待敵人和背叛的本幫成員同樣殘忍,2003年這名懷孕4個月的女成員向警方洩了MS13的底,換取不起訴處分,犯了幫中大忌,MS13下達革殺令,沒多久就發現她身中16刀斃命,MS13雷厲風行,在美國令人聞風喪膽,被逮成員也要分別關在單獨的監牢中。

獄卒:「這是一大問題,因為他們人數眾多,極為凶狠,其他犯人得敬而遠之。」
 

即使是在牢裡也看到MS13留下的惡魔印記,執法人員對他們頭痛萬分。

美國警方:「他們不喜歡執法人員,也不和執法人員合作。」

他們的活躍地區從北美一直延伸到中南美洲,2012年美國開始沒收MS13的資產,把他們列入跨國犯罪組織名單,同時基於安全理由,大規模把MS13成員驅逐出境,不得再回到美國。

MS13的名聲實在太響亮,就連知名的「俠盜獵車手」系列電玩的情節內容也曾經以MS13為藍本,為了追求真實感,甚至大膽嘗試,找來才剛出獄的MS13成員來配音員。

MS13幫派成員:「你不知道誰會殺掉你,你不知道,沒有人知道。」

所有成員過著隨時可能送命的日子,但MS13照樣生生不息,現在還跨出美洲在全球招兵買馬,魔爪甚至伸到半個地球外的澳洲吸納新血。

旁白:「MS13標記出現在雪梨街頭各處,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MS13的黑幫標記2015年出現在雪梨街頭,雖然還沒有傳出犯罪事件,但MS13的惡名還是讓澳洲人憂心淪為黑幫天堂,目前「MS-13」正以世界第一大黑幫組織為目標,在全球壯大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S13#黑幫#凶狠#招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5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