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機場槍擊5死 嫌犯落網搜出軍人證


發佈時間:2017/01/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9: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發生槍擊,26歲嫌犯持槍在航廈掃射,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從他身上搜出軍人證,而美國媒體也報導,嫌犯曾在伊拉克服役,但回國後卻因為幻聽接受治療,至於整起事件的動機,還有待警方調查。


 

佛羅里達州的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傳出槍響,隨著調查,更多案情曝光。

記者:「他最近買了2樣武器,2把格洛克槍,格洛克9和格洛克40,但就像我先前說的,還不能確定這2把槍就是他用來攻擊的武器。」

警方表示,26歲的嫌犯從阿拉斯加出發時就把槍裝在行李託運,等抵達佛州機場後,走進廁所拿出槍枝,掃射航廈裡的陌生乘客。
 

受困乘客:「我所有東西都不見了,我的護照、我的錢包,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案發後,機場關閉至今超過10個小時,上千名乘客動彈不得,而槍手在犯案後就被拘捕,調查發現他持有軍人證件,美國媒體報導,嫌犯之前在伊拉克服役,卻因為表現不佳遭退役。

主播:「他告訴FBI,他聽到(奇怪的)聲音,他因此接受精神狀況評估,他是自願接受治療。」

回國後,曾向警察抱怨他的心智被控制,還會有莫名的聲音叫他加入ISIS,家人說男子的狀況不太穩定,甚至必須住院。

佛羅里達州州長史考特:「我已經和總統當選人川普連繫,確保他們知道最新訊息。」

史考特表示,案發後他沒跟歐巴馬回報,歐巴馬也沒主動來問他,他也老實回答會簡報給川普,是因為跟川普有私交,讓這起至少5死的槍擊事件,引發政治口水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槍擊#掃射#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0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