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告別演說 「做第一夫人是最高榮耀」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7: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蜜雪兒歐巴馬發表擔任美國第一夫人的最後一場正式演說,她以充滿感染力的語氣,呼籲年輕美國人不要害怕未來,並表示身為第一夫人是她畢生最大榮耀,結束時演說時更講到哽咽,差點流淚。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對於在這裡和正在觀看的所有年輕人,你們要知道國家屬於你們,如果你或你的父母是移民者,你們都是美國驕傲傳統的一部分。」

一貫充滿感染力的語氣,鼓勵年輕人勇往直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6日發表告別演說。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蜜雪兒:「我想要以謝謝你們當做今天的結尾,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孩子以及國家的貢獻,身為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此生最高的榮耀,而我希望我也讓你們感到驕傲。」
 

蜜雪兒感性講到哽咽,差點流淚,深深吸一口氣穩定情緒。而丈夫歐巴馬即將卸任,6日晚間在白宮舉行最後一次派對。

新聞片段:「華盛頓郵報報導,賓客名單包括碧昂絲、JayZ、史提夫汪達、歐普拉溫芙蕾、Chance The Rapper、JJ亞伯拉罕、布萊德利庫柏。」

歐巴馬告別派對,R&B天王亞瑟小子、好萊塢知名男星Samuel L. Jackson、「前披頭四」靈魂人物Paul McCartney也將出席,星光雲集,讓苦無大咖登場的川普就職典禮黯然失色,不過美國國會發送的免費觀禮票卻已經被放到網路上,黃牛票喊價超過台幣1萬6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兒歐巴馬#卸任#演說#第一夫人#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5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