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港特首遭起訴 曾蔭權涉貪出庭


發佈時間:2017/01/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3:42

前香港特首曾蔭權因為行為不當與受賄遭到起訴出庭。其實從2012年開始,曾蔭權被媒體爆料,接受建商裝潢深圳豪宅,負責的設計師在曾蔭權任內,還被表揚對香港有傑出貢獻,明顯有私相授受之嫌,而這也是香港司法史上,第一例特首起訴,對於有全球最公開透明市場之譽的香港,引發衝擊。


 

西裝領結招牌打扮,在開庭前一小時,香港前首曾蔭權神情凝重的走入法庭,深陷受賄案以及不當行為三項指控,曾蔭權成為第一位被起訴的香港特首。

前香港特首曾蔭權 (2015/10/7):「我全面配合廉政公署的調查,我問心無愧,我深信法院將還我清白。」

曾蔭權2005年擔任香港特首,任期7年,卸任後2012年開始接連爆出收受賄略。
 

TVB新聞報導:「(曾蔭權)無合法權限或無合理辯解,接受位於深圳福田東海花園,住宅物業的裝修工程。」

接受室內設計師幫忙裝潢自家豪宅,這位設計師還曾受曾蔭權表揚,對香港有傑出貢獻。

TVB新聞報導:「(授禮提名前)沒有公開批露,何周禮正為其深圳單位進行室內設計工程。」

涉及三起貪瀆案的審訊,在庭上堅稱無罪,72歲的曾蔭權是遭貪瀆起訴的香港最高層官員,更是第一位被起訴的特首,對於有全球最公開透明市場之譽的香港,勢必引發衝擊。

圖/翻攝自香港01/港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特首#曾蔭權#受賄#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56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