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愛憎川普明星拒就職演出 伊拉克人視英雄


發佈時間:2017/01/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9: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在1月20日登場,眼看剩下不到3週,卻傳出表演嘉賓搞不定,紐約歌舞劇團「火箭女郎」大部分團員拒絕為川普跳舞,一向挺共和黨的摩門大教堂合唱團,也傳出其中一名女高音抵制川普,為此直接退團,還有許多大咖明星,包括天后席琳狄翁還有搖滾傳奇艾爾頓強,也都婉拒邀約。在演藝圈人氣不高的川普,在伊拉克庫德族人的眼中普,卻是讓他們景仰的大英雄,有父親將孩子取名為川普,還有新開張的餐廳也叫川普,人頭肖像直接放上看板。


 

一雙雙長美腿整齊劃一的專業表演,紐約知名歌舞劇團火箭女郎,受邀將在1月20日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演出,但美女們似乎對白宮新主人很感冒。

前火箭女郎團員:「我以前大部分的同事,還在線上表演的火箭女郎,她們都反對為就職典禮表演,川普常在公開場合貶低女性、物化女性,在我看來也等於是汙衊火箭女郎。」

大部分團員拒絕為川普跳舞,有的直接在IG上表態嗆聲,傳出美國總統就職委員會為表演嘉賓名單傷透腦筋,因為大咖們似乎都想對川普保持距離。包括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和搖滾傳奇艾爾頓強,都已經回絕邀請,相較歐巴馬2013年的就職典禮請到碧昂絲,川普在明星的人氣上已經輸了一大截。
 

美國民眾:「共和黨人當總統真的太糟了,因為挺他們的藝人都很糟。」

美國民眾:「以後看不到碧昂絲,看不到JayZ、賈斯汀或凱蒂佩瑞。」

就連向來支持共和黨的「摩門大教堂合唱團」,這一次卻出現尷尬的抵制行動,一名女高音為了不參加就職演出,在臉書上宣布直接退團,並暗諷川普是暴君和法西斯主義,不可能為他唱歌。

退團女高音錢柏林:「我很看重國家,言論自由受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對我來說這不只是政治議題,對我來說這是道德議題,我很擔心自由遭到迫害。」

眼看就職典禮只剩下不到三星期,能確定的名單卻只有16歲的美聲少女小賈姬,一份為國家演出的榮耀,現在卻成了避之唯恐不及的燙手山竽,川普團隊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找下去。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委員會艾普斯汀:「就職典禮不是為了名人而是全美人民,符合資格的人才能在典禮上表演,我們得到很多支持,來自全國很多正面的回應,他們都很客氣。」

美國準總統在國內有人討厭他,還是可以在外國找到仰慕者,在伊拉克這個搖籃裏頭的寶寶才3週大,但他的名字和傳統的庫德族很不同,就叫川普。
 

CNN記者惠特曼:「你沒聽錯這個寶寶真的叫川普,川普哈珊賈穆爾,生在伊拉克的庫德斯坦。」

孩子的父親是川普頭號粉絲,在家鄉專打IS,是庫德族自由戰士,欣賞美國準總統表態支持庫德族,希望兒子叫川普後也能有同樣的氣魄。

孩子父親:「我替兒子命名川普,因為川普清晰的政策有獨特魅力,所以才贏得大選。」

就連大街上的餐廳也有川普的名字和肖像,這間燒魚店的老闆,一聽說川普願意武裝庫德族攻打伊斯蘭國,興奮之餘將剛開張的烤魚店直接命名為川普,向他致敬。

烤魚店老闆:「我很欣賞川普的個性,他很果斷又強悍,希望他的強悍能終結和IS的戰爭。」
 

魚從水缸被撈出來到砧板上,再經過燒烤只花了45分鐘,老闆想把這道伊拉克美味的的烤鯉魚Masgouf帶到美國,計畫在白宮附近開分店,但選前川普卻揚言限制穆斯林進入美國,因此老闆想宴請白宮新主人的美意,要實現恐怕很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典禮#川普#明星#庫德族#火箭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