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永信傳包養北大生 少林寺闢謠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4 12:27

向來爭議不斷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最近被大陸網友爆料,疑似包養一位北大女學生,2人甚至生了孩子,消息一出引發不少討論,面對這個傳言,少林寺已經在官網嚴正駁斥,說是有心人的惡意誹謗。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又有新聞,這次傳的是他包養北大女學生。大陸網路新聞報導:「(釋永信)包養了一名叫李靖倩的北大女學生,並與其生有1個小孩,現在母子住在德國。」

大陸網友甚至把這個北大女生的大頭照都人肉搜索出來,還說釋永信海外存款高達30億美金,合台幣9000億,雖然這位CEO方丈把少林寺當企業經營,但畢竟是佛門子弟,消息一出,輿論譁然。

大陸網路新聞報導:「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被爆,在海外至少存有30億美元的存款,在美國、德國都有別墅。」

事情越鬧越大,少林寺13日在官網聲明,說一切都是網路謠言,這種天方夜譚是惡意編造的誹謗,他們不但報警處理,還宣告只要有人知道散布謠言的人是誰,歡迎舉報,文中還附上專線電話跟電子郵箱。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2006.8.21):「少林寺要是淡泊名利,可能大家就不知道少林寺了,要是沒有獎勵這台車的話,可能大家也就不知道有個少林寺。」

出入奢華的釋永信,多次牽扯桃色緋聞,也曾傳嫖妓遭逮,少林寺幾乎每次都出面駁斥,如今再傳包養北大生,雖然已經遭控是誹謗,但恐怕還是再次影響少林寺的形象。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45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