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踢球、怪手攀岩 陸綜藝吹工匠精神


發佈時間:2016/12/2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1:56

大陸總理李克強喊出宏揚工匠精神口號要提升製造業水平,結果這個精神現在也融入到綜藝節目裡,極限運動不是挑戰體能,而是請來橋吊師父用貨櫃當成腳來踢足球,還有挖土機師父用吊臂來爬鋼塔,而且外景地點就選在大陸最大的港口。


藍色貨櫃在空中飛舞,把足球給撞進球門,這葫蘆裡是在賣什麼藥?

 

大陸綜藝節目片段:「將重達2.3噸的貨櫃盪起形成鐘擺運動,將平台邊緣的足球依次踢入台下30到35米處的3個球門。」

原來這是大陸極限運動節目,找來橋吊高手把貨櫃當成腳來踢,從俯視角度看,足球變得像米粒一樣,為了營造出這難度場景,光是平台就用101個貨櫃搭建,地點選在大陸吞吐量最大的寧波州山港,場面跟一般綜藝節目比完全不是同個level,橋吊師父最後把握住機會連續3次射門成功,同樣挑戰不可能還有挖土機師傅。

大陸綜藝節目片段:「現在整個挖掘機的機身已經起來懸空啦。」
 

用挖土機手臂來爬鐵塔就像在攀岩一樣,但只要出一點差錯後果不勘設想。

大陸綜藝節目片段:「整個挖掘機的機身,主要的力量全部都承擔在機械臂上。」

超過13噸重的挖土機必須用加裝上去的鋼梁當做固定支撐點,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但機身實在太重,練習還一度出現斷裂狀況,幸好當下有吊車在現場輔助,不過正式比賽最後依舊出現卡槽位置不對的狀況,選手讓整輛挖土機懸空才過關,除了精彩表現讓評審、觀眾都嘖嘖稱奇外,活動為了尋找適合場地找上大陸最大的工程機械製造商三一重工,創造出這綜藝節目中難以想像的大場面。

圖片來源/[挑战不可能]竺师傅挑战桥吊集装箱踢足球 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匠精神#綜藝節目#貨櫃#足球#挖土機#三一重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74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