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機在眼前撞毀! 民眾驚嚇尖叫逃竄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20: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哥倫比亞發生貨機撞毀意外,一架波音727貨機,今天(21日)下午在機場起飛時,因為攀升高度不足,幾乎是貼著地面衝出跑道,先撞破機場圍欄,接著高速撞毁,造成5人死亡、1人重傷,當時不少民眾,正在機場旁觀賞飛機起降,看到飛機在眼前撞毀,嚇的尖叫躲避。

飛機起飛失敗,偏離軌道衝破柵欄,一瞬間塵土飛揚,站在柵欄旁的民眾驚慌閃避,差一點點要被飛機撞到,驚悚畫面,全被哥倫比亞的民眾拍下,下一秒飛機撞毀。

 

發生在20日當地時間下午5點多,卡雷尼奧港這一架波音727貨機,起飛時因為攀升高度不足,衝出跑道撞毁,機上6個人只有1人生還,其他5人全部罹難。

據了解,原定5點20分起飛的班機,要前往首都波哥大,但才3分鐘,5點23分撞毀,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看到,正在起飛的飛機,幾乎是貼著地面衝出跑道,撞破機場圍欄然後撞毀,意外懷疑是起飛高度不足,哥倫比亞民航局表示,機上6個人,正副機師還有機組人員,5人當場死亡,據了解剩下1人生還,送往醫院搶救。

只是墜機驚悚瞬間,剛好被2名民眾拍下,恐怕也讓現場,原本來看飛機的居民嚇破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機#撞毀#起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3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