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頻出招分析師好忙 搞笑版川普概念股出爐


發佈時間:2016/12/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8:06
(圖:Wikimedia Commons)
(圖:Wikimedia Commons)

【鏡傳媒報導】美國股市一度遭遇川普當選震撼襲擊,但迅速回神,並且一路刷新歷史新高,眼看著道瓊指數就快破兩萬點了!過去一個月來,總統當選人川普內政外交頻頻出招,甚至單挑砲轟大公司,金融市場煙硝瀰漫,熱鬧滾滾。股市分析師及投資大師們,面對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顯然又愛又怕,不知道哪些支票會兌現,哪些政策會轉彎,但是作為股海明燈,他們只能絞盡腦汁,發揮想像力,提出以下「川普概念股」,請投資人審慎評估風險,別太當真。

川普信誓旦旦要撒一兆美元打造基礎建設,這項政見一旦付諸實現,哪一些產業可以受惠?加拿大皇家銀行分析師史巴克的答案有點另類。他認為一旦新政府大興土木,建築工人口袋裡肯定會多出一些錢,你說他們的錢會怎麼花?

 

他的答案是,買摩托車。

「如果刺激經濟,大力建設,哈雷機車公司Harley-Davidson Inc. 應該能接到更多訂單。」史巴克說。

另有一家投資機構預測,由於大選期間高潮迭起,許多民眾因為盯著電視不放,不做飯也不出門用餐,讓披薩快賣店意外大賺一票,而且隨著川普政權交接話題熱度不減,披薩外送公司還有一段好光景。
 

還有分析師指出,未來因應美墨邊界夜間巡邏需求,夜視鏡的銷量可望大增。

川普打算在美墨邊界蓋高牆的政見,在分析師眼中,是營建業的大利多。史丹佛. 伯恩斯坦公司表示,這個計畫雖然聽起來荒謬,但若是成真,能參與這項計畫的公司可是前景大好。該公司的分析師進一步分析,如果墨西哥政府應川普要求,願意為邊界長城買單,那麼墨西哥廠商將是贏家,他們也絕對不會讓美國公司分一杯羹。其中營運版圖橫跨美墨兩國的墨西哥水泥廠商Cemex SAB,最被看好。

有產業受益,也就有產業受害…【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股#川普#鏡傳媒#鏡週刊#川普概念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4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