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家人! 梁振英棄選香港下屆特首


發佈時間:2016/12/0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20: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政壇重大變化,香港特首梁振英今天下午突然宣布,不參選下一屆2017年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梁振英強調決定棄選完全是個人意思,和北京態度無關,而是為了保護家人、給家人更多空間;外界推測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最近又傳出住院,促使梁振英做出這個重大決定。


 
 
香港特首梁振英:「我不會參加下一屆行政長官選舉。」

香港特首梁振英,9日下午突然宣布放棄競爭連任特首,成為第一個只做一屆就退位的香港特首。

香港特首梁振英:「我的家人因為我的選舉工程,會承受一些他們不能承受的壓力。」
 

香港明年3月將舉行第4屆特首選舉,選在這時候做出重大決定,梁振英否認不是因為沒有獲得北京的支持才宣布不連任,強調是家庭因素。

香港特首梁振英:「懇請個別媒體,不要對我家人的日常生活造成滋擾。」

梁振英女兒梁齊昕(2015.11.01):「你們知道嗎?她其實不是我親生母親。」

寶貝女兒梁齊昕不止一次登上媒體,作風怪異幾度讓梁振英出面緩頰,最近她被爆料一個月前住進了香港沙田一間醫院,老爸老媽都低調探病過,但梁家親友三緘其口。

香港特首梁振英(2014.10.02):「希望大家關心齊昕的同時,也給她一些空間。」

梁振英突然宣布棄選,在香港政壇投下震撼彈,至於新特首目前有三大人選,包括香港現任財政司長曾俊華、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以及前保安局長現任香港新民黨主席的葉劉淑儀,三大熱門人選各有支持者,近來香港政治,因為立法會議員宣誓問題鬧得紛紛擾擾,梁振英棄選後政治勢力也必將重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梁振英#棄選#特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50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