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生命在廣告! 陸齊天大聖扶巴士飄浮


發佈時間:2016/12/0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1:37
圖/YouTube中国安徽电视台 China Anhui TV Official
圖/YouTube中国安徽电视台 China Anhui TV Official

英國魔術師曾經表演空中飄浮,單手貼在巴士車頂,最近在大陸安徽街頭也出現同樣場景,但主角是一名扮演齊天大聖的男子當場被交通警察攔下,經過詢問後得知是一家商場開幕宣傳,而齊天大聖也沒有什麼特技能力,是靠藏在衣服裡的鋼筋支撐才能騰空,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用生命在廣告啊」。


 

交通警察,路邊攔停大客車,就在車身外,騰空飄著齊天大聖右手貼窗、左手高舉,警方一開始還以為齊天大聖是假人,沒想到他竟然開口說話。

交警:「你是真人呀?面具拿下來。」

事發在大陸安徽,齊天大聖耍特技,Idea其實從這裡來,英國魔術師右手扶在巴士車頂,整個人飄浮空中,左手拿著手機四處拍,紀錄民眾驚訝表情,但場景回到大陸安徽。
 

交警:「他是一根鋼筋,靠腹部、腹肌和人體的體力在支撐著,如果他體力不支,或者有其他情況出現都會導致掉落在地。」

一個變魔術、一個靠機關,警方調查,原來是商場辦活動找來齊天大聖搞噱頭,但違反交通規定,宣傳不成先吃上罰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齊天大聖#空中飄浮#宣傳#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7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