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度週末倒朴抗議! 要朴槿惠立刻下台


發佈時間:2016/12/0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4: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為了閨密干政風波,連續三次公開道歉依舊難以平息民眾怒火,反朴團體今天將再度上街,抗議範圍還將來到青瓦台100公尺處,民眾訴求就是要朴槿惠立刻下台。


 

高舉旗幟、大呼口號,首爾市政廳星期三下午擠進2萬多人靜坐抗議,甚至起身一路遊行,更把朴槿惠假頭像沿街示眾,繞過各大南韓企業,要求總統財閥出面負責。

南韓抗議民眾:「大眾預期總統朴槿惠第三次談話會發表立即退位演說,但她堅持否認自己罪,甚至還無恥的把辭職日期推給國會處理。」

不滿總統朴槿惠再三拖延,南韓人民怒火無法平息,不但罕見在平日集結上街,更醞釀3日星期六下午再度展開倒朴遊行。
 

南韓記者:「首爾行政法院在要求朴槿惠政權下台的非常國民行動中,允許遊行範圍從清雲洞民宅區到孝子洞居民中心,距離青瓦台約100公尺。」

這次示威範圍將靠近青瓦台100公尺,就怕人潮擁擠、通訊量會暴增,周邊也急派移動通訊車進駐。

南韓記者:「隨著每週燭光集會的參加者增加,行動通訊業者額外在光化門廣場附近加裝移動通訊機台。」

由於挺朴集會也預計上街,各大SNS呼籲和平集會避免發生激烈衝突,上次集會創下150萬人次,本週又將擴大到汝夷島 ,示威人潮可能再創紀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閨密干政#示威#倒朴遊行#朴槿惠#青瓦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