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投訴量爆6倍 陸蘋果店維修排長龍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1: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蘋果直營店,還沒開門就有民眾在門口守候等著換手機電池,根據上海消保單位估算,2個月來蘋果手機的投訴量暴增6倍,大多數是異常關機、手機過熱自燃以及帳戶被盜,重創品牌形象,更被大陸媒體稱,蘋果進入大陸市場以來最大危機。


 

門口大排長龍,他們不是在排新手機,而是排隊修手中的iPhone,上海近2個月投訴量暴增6倍。

排隊民眾:「我來了才知道,我以前來的時候馬上能預約,馬上就能修、幫我檢測,這一次來了4趟,到現在也沒給我弄。」

跑了4趟還是沒能修好,消費者有些無奈,而根據上海消保單位調查投訴民眾分為三大類。
 

東方衛視主播:「消費者集中反應三大問題,異常關機、突發自燃以及帳號被盜。」

讓消費者不解的是,iPhone 6s 9月才剛剛開賣,當時還引起排隊熱潮,怎麼這麼快就出問題,蘋果公司回應,已經查出是2015年9月10月生產的6S出問題,願意幫用戶免費換電池,不過自燃和帳戶被盜還沒有公佈相關說明。

上海消保委秘書長:「11月份多次約談了蘋果公司,希望他們能夠拿出一個積極的態度,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蘋果公司的回函,我們覺得是比較模糊的。」

大陸媒體評論,電池問題恐怕讓消費者對iPhone品質打上問號並重創品牌形象 ,面對大陸國產手機崛起等不利因素,恐怕是iPhone進入大陸市場後最大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6s#報修#電池#投訴#品牌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631

0.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