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當全職總統!川普棄商 迴避利益衝突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7: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今天明確表態願意放棄他所有的事業,專心當一個全職總統,不過川普延攬華爾街老手梅努欽掌管財政部、億萬富豪投資家羅斯出任商務部,這些人不只是富豪、也是金融風暴的始作庸者,財經部會任命案引發爭議。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推特宣布,為了避免利益衝突,將離開商業王國當個全職總統。

新聞旁白:「他寫道,明顯非常重要的是不能有所利益衝突,解決之道是把事業移交給他的子女。」

川普的事業版圖遍及25個國家,能否在短時間內完全切割,外界打上大問號。
 

金融時報記者:「除非完全放棄商業所有權,不然他還是有辦法知道,他不可能完全不知情,他可能和事業實際運作沒有關聯,不過還是知道他擁有哪些事業。」

專家說川普還是必須通過使用保密信託方式,放棄商業所有權,否則企業利益還是有可能回到自己身上。

川普團隊宣布,提名億萬富豪芝加哥小熊球團老闆里克斯,擔任商務部副部長,富豪投資家羅斯掌管商務部,延攬和華爾街有密切關係的梅努欽出任財政部長,富豪入閣引來批評。

新聞旁白:「梅努欽在高盛集團待了20年,協助高盛推銷房貸相關產品,也毀了經濟。」

民主黨女參議員華倫痛批川普選前選後兩個樣,川普將於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職,就職典禮的門票價碼驚人,最前排「搖滾區」要3200萬台幣,想貼近第一家庭,口袋得夠深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華爾街#金融風暴#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74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