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跟鞋裝鳳爪! 王品潮牌搶陸16兆商機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9:36

王品集團旗下的燒鵝餐廳,日前才摘下上海米其林美食指南一星的殊榮,現在他們乘勝追擊開創新的品牌,賣的是川菜。不過這家店顛覆了大家對川菜館的印象,餐廳裡的服務生把運動服當制服穿,高跟鞋也變身成餐盤,王品大搞噱頭,為的就是搶食中國大陸一年高達16兆台幣的餐飲市場。


GUN8餐廳服務生:「你好,歡迎光臨!」

 

店員穿的是運動潮服,裝璜走北歐簡約風,就是要營造出超現代的氛圍,那麼它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GUN8餐廳服務生:「你好,這邊是我們的腸旺魚。」

辣椒辣油、各種辛香料,原來它賣川菜,這是王品集團繼旗下的燒鵝餐廳,摘下上海米其林一星之後乘勝追擊新創的品牌。
 

王品集團市場中心總經理趙廣豐:「它的競爭非常激烈,但是我們看到一個市場的缺口,就是各家的川菜館基本上以口味為主,但缺乏了一個屬於年輕人的川菜館。」

怎麼抓住年輕客群,王品大搞噱頭,瞧這個不就是滷雞腳嗎?它裝在高跟鞋裡!

消費者:「從這個擺盤啊,首先這個餐具的使用,就跟其他的餐廳還挺不一樣的。」

TVBS記者廖雅玉:「王品集團打破一貫的作風,要用潮和更年輕化切入市場,不過企圖搶食大陸餐飲大餅的台灣餐廳,可不只有他們。」

來自台灣的串燒店也開進了上海灘,但只開3天。

作田串燒負責人作田娃娃:「這裡的串燒我也去吃過了,口味都不同,跟我們的味道有一點不一樣,上海灘那麼深有點怕。」

怕口味差異又怕市場太競爭,作田串燒先以快閃店的形式試水溫,事實上去年大陸的餐飲總收入,折合台幣高達16兆,而今年前10月也累積了超過14兆台幣,同比增長10.9%,這塊餅真的很大,怎麼分一杯羹?台灣來的餐廳前仆後繼但得很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米其林美食指南#新潮#高跟鞋#鳳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2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