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拿到日本TTP入境卡 網友激動:國籍是台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10:16
民眾成功申請到日本TTP入境卡,並發現國籍那欄註記為台灣(圖擷自PTT)
民眾成功申請到日本TTP入境卡,並發現國籍那欄註記為台灣(圖擷自PTT)

許多國人喜愛去日本旅遊,但每次入境日本時,經常卡在入境通關排隊的人龍中!而為了更便捷,2016年11月起,日本入境通關新制 TTP(Trusted Traveler Program )上路,只要符合資格的外國人,也能申請「日本自動通關」免排隊的快速通關服務。而有名網友25日在PTT說,他已經順利取得這入境卡了,且國籍上註記為台灣!讓不少鄉民看完激動直呼「國家那欄是台灣欸」
 
更便民!日本政府於11月起針對基於商務、觀光、探親等,須經常往返日本的民眾推出「旅客信任計畫」,符合資格的旅客就可申請電子入境卡並使用機場自動通關服務。

 
 
而一名台灣網友於PTT發文指出,他在2日時已提出送件申請,直到18日才接獲通知說已通過第一階段的審核。而今日他也更新進度,前往成田空港才得知,原來今天已經可以拿卡了,也秀出剛拿到的TTP入境卡,羨煞不少仍等待審核的網友。
 
不過令不少人驚訝的是,原PO拿到的入境卡,在國籍的欄位竟然註記的是「台灣」,讓鄉民們看過後超羨慕,紛紛表示「羨慕嫉妒」、「台灣耶,台日友好」、「國籍 台灣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籍#台灣#日本#TTP入境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2247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