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樂視」財務風暴擴大 19明星股東栽跟斗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7:54
圖/TVBS
圖/TVBS

和愛奇藝一樣由網路影音起家的大陸樂視日前爆發財務危機,沒想到風暴越滾越烈,其中投資樂視的股東們佔了大陸影視圈半壁江山,總共19位大腕級明星和導演共投資7億台幣,如今短期內恐怕難以解套,和散戶一樣通通住進了套房。

今年四月,大陸網路影音起家的樂視才為網路族推出全新的綜藝節目,今年五月的北京車展,樂視研發的無人車也才風光亮相,不只不只,今年一月才盛大召開了海內外記者會,鄭重宣布跨界體育足球,當時媒體把會議室擠得水泄不通,樂視的前景可說一片光明,沒想到年尾卻爆發財務危機,11月以來股價已經下跌14%,讓投資者損失慘重,包括明星股東們。

 

江蘇衛視:「目前樂視影業的明星股東幾乎佔領娛樂圈的半壁江山。」

另外,導演張藝謀累積投資1201萬人民幣,持股比例1.43%,鄧超和孫儷這對明星夫妻檔一個累計投資359萬人民幣、一個239萬人民幣損失慘重,結婚1年多的黃曉明則投資59萬人民幣。

導演張藝謀:「加盟樂視以來我深刻的感受到藝術與互聯網結合的魅力。」
 

影視結合最新互聯網,看似完美組合,無奈碰到經營不佳的老闆。

樂視控股集團董事長賈躍亭:「我們股權融資的力度也不是特別的大,所以我們相對來講資金會相對緊張一些。」

看來明星股東再好,當公司遭遇危機時也只能和散戶一樣都被套牢,如何從燒錢轉為營利?是樂視創辦人賈躍亭目前最棘手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視#財務危機#股價#下跌#明星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