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老牌「早安美國」新任務 推收養代替買狗


發佈時間:2016/11/2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00: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以領養代替購買」,在美國的動物收容所同樣也是狗滿為患,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老牌晨間節目「早安美國」,最近就發起長期的單元,叫做「蹼可能的任務」,到現在已經替超過3700隻的流浪狗狗找到愛牠們的主人,而且,這個單元還特別關心年老狗狗。


迪士尼兒童節目「狗狗部落客」的主角尼克,而這對廣告明星兄妹檔,傑克和吉兒是百老匯熱門歌舞劇「尋找新樂園」的狗明星,這3隻狗狗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牠們原本都是流浪狗,被收養最後還成為大明星,而傑克和吉兒賺的錢除了讓自己過好日子。

 

ABC晨間新聞「早安美國」:「猜猜是誰在敲門?百老匯尋找新樂園的大明星傑克與吉兒。」

兄妹檔的收入還幫助收養牠們的黎明動物收容所,能夠照顧600多隻同伴,但是全美收容所都面臨狗滿為患的窘境。

狗訓練師維多莉亞史提威爾:「每年有數百萬隻狗狗淪落到收容所,但是收容所的空間嚴重不足,所以我才會鼓勵大家用領養取代購買。」
 

為了替狗狗們找到溫暖和永久的家,美國廣播公司ABC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企畫了一個長期的單元。

ABC晨間新聞「早安美國」新聞旁白:「早安美國與北岸動物聯盟合作,發動狗狗領養馬拉松『蹼可能任務』。」

「早安美國」在節目上以及臉書粉絲頁報導以及介紹等待被領養的狗狗,更特別關注某個族群,牠們是「早安美國」的主持人萊拉史賓瑟的3個寶貝。

ABC晨間新聞「早安美國」主持人萊拉史賓瑟:「大家好這是可可5或6歲,哈利大概13歲吧。」

3隻毛孩子的年紀都不小了,因為史賓瑟只領養3歲以上的成犬,而和史賓瑟一樣的還有艾琳史坦頓。

老犬蘇西組織創辦人艾琳史坦頓:「令人吃驚的統計數據顯示,當狗狗一過3歲,他們被領養的機會巨幅下降。」

大家到收容所領養狗狗都偏好幼犬,覺得從小教比較好教,所以別說是老狗就算身強力壯,狗狗年過3歲就乏人問津,但專家卻指出領養成犬,不需要從把屎把尿開始訓練。
 

狗狗專家:「老狗比較好照顧、相處,如果你要找隻能全心愛你陪你的狗,老狗最適合。」

艾琳史坦頓領養的狗狗中,最年長的是現年17歲的蘇西。

蘇西的主人,同時也是知名攝影師布蘭登史坦頓:「牠看起來想是搖滾明星,但動作卻像修女。」

艾琳的先生也是經營知名部落格「紐約人」的攝影師布蘭登史坦頓,他在街頭拍照時遇見蘇西便帶牠回家,激發艾琳發起線上領養老狗的運動「老犬蘇西」,「老犬蘇西」如今在instagram上面有超過50萬人追蹤。

克莉絲蒂在「老犬蘇西」的粉絲頁看到10歲狗狗布凱,她一開始和許多人一樣十分遲疑。
 

領養者克莉絲蒂:「牠當時毛幾乎掉光稀疏,而且只剩7磅重(約3公斤),但已經增胖到13磅(近6公斤)。」

但是經過細心照料,布凱脫胎換骨,艾琳和老犬蘇西粉絲頁至今已經拯救超過700隻老狗,她還出書集結了幾個感人至深的領養故事。

老犬蘇西組織創辦人艾琳史坦頓:「許多人擔心老狗醫療費很高,這件事我總是會說就像人啊,不是老狗身體就不好。」

而且老狗狗還有一項優點,那就是牠們不像幼犬那樣活蹦亂跳,個性穩定更適合擔任治療犬。

「為老人養老狗」組織創辦人黛安皮爾斯:「我們有2隻年長的黃金獵犬,我們將牠們訓練成治療犬,當我們帶牠們去醫院或養老院出診,這些年長者的臉馬上亮起來,我瞬間燃起成立『為老人養老狗』的念頭,大家都不領養老狗,但老人卻需要老狗陪伴。」

早安美國的「蹼可能任務」,至今完成的最不可能任務中包括這組「三劍客」。

ABC晨間新聞「早安美國」旁白:「沙米、波坦姆還有薛維。」

三劍客已經是成犬,8月大洪水毀掉牠們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家,「北岸動物聯盟」於是將這三劍客送回紐約,透過ABC早安美國節目「蹼可能任務」的臉書直播尋找新主人,而且北岸動物聯盟不想拆散牠們,開出的條件就是必須三兄弟一起領養回家。

美國北岸動物聯盟工作人員:「我們要替牠們找到完美的家,讓牠們可以繼續一起生活。」

經過幾個月的尋尋覓覓,三劍客終於找到新主人,而「蹼可能任務」單元也將繼續下去。

ABC晨間新聞「早安美國」:「『蹼可能任務』領養馬拉松,擊鼓吧,已有3702隻狗狗被領養有了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養#老狗#GMAPAWdoption#Good Morning America#動物收容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8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