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初雪提早8天報到 馬路、車頂蓋雪花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今年初雪21日報到,跟往年相比提早了8天左右,市區馬路、屋頂都蓋一層薄薄的雪花,航空、地面交通都受到影響,北京首都機場一大早就有30航班停飛,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封閉,河北承德市還因為降雪量太大,宣布中小學幼稚園停課一天。


 

大雪紛飛,河北承德市變成銀白世界,高速公路被迫全線封閉。

大陸記者:「除了我旁邊這個京承高速是處於封閉狀態,途經承德境內像承秦高速、承唐高速,幾條主要高速道路也是全線封閉狀態。」

氣溫急降到零下8度,市區馬路、行道樹,甚至行進中的汽車都積了厚厚一層雪,地面又濕又滑就怕出意外,當地政府乾脆讓中小學幼稚園停課一天,不只地面,空中交通同樣慘兮兮。
 

大陸記者:「截止到8點的時候,我們看到已經執行的航班197班,取消的航班是達到了30班。」

北京首都機場一大早就取消30個班次,160輛鏟雪車加緊趕工,接駁車也加倍,避免機場動線大打結,今年北京初雪提早報到,氣溫也跟著一路溜滑梯,只有零下4度左右。

大陸記者:「今年的初雪是要比有氣象紀錄以來,北京的平均初雪日11月29日要提早了8天左右。」

北京市區屋頂、車頂都蓋上薄薄一層雪花,大陸氣象局表示主要是地面溫度不夠低,因此降雪量還沒有那麼驚人,但氣溫驟降,讓北方已經有了冬天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初雪#提早#停課#航班停飛#高速公路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2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