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沒有iPhone5!」 蘋果股價大跌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5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蘋果迷引頸期待,今天凌晨1點,透過網路同步收看蘋果新的發表會,不過結果卻讓大家相當失望, 因為外傳的iPhone5不見蹤影,只推出iPhone4升級小改版的iPhone4S,首度登台的新執行長庫克,處女秀表現平平,加上產品沒有任何驚喜,網上負評不斷,投資戶也出現所謂的「失望賣壓」,蘋果股價一度大跌5%,連台灣蘋果概念股都受到拖累。

蘋果行銷主管席勒:「我很高興能在今天宣布,全新的iPhone4S。」

聽到這句話,不只台下愣了半秒鐘,大家期待的iPhone5變成4S小改款,讓全球蘋果迷跟科技專家,大失所望。蘋果迷:「我真希望出現一隻大手幫我按摩,舒緩我的壓力。」

新執行長庫克在處女秀上,也是一身黑上衣、牛仔褲,但中規中舉、毫無驚喜的表現,讓台下冷颼颼。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很榮幸能主持這場發表會,我真的很熱愛蘋果。」

不見iPhone5登場,又沒有蘋果教主賈柏斯,蘋果魔力似乎少了一大半,不只粉絲失望,有媒體形容,這場發表會,無聊到讓人想打哈欠。手機廣告片段:「告訴我老婆,我為了今晚找到一家不錯的餐廳。」

不過小改款的iPhone4S,果然推出了聲控功能,不但能讀簡訊,還能流利對話。手機廣告片段:「這週末舊金山會不會變冷,不會太冷。」

相機也升級到800萬畫素,還採用iPad的CPU處理器,只是沒見到iPhone5,投資戶信心崩盤,蘋果股價一度重挫5%,最後尾盤急拉,以小漲0.06%作收,連帶台灣蘋果概念股也湧現「失望賣壓」,紛紛走跌,鴻海也應聲下跌1.6%。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4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