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舫女兒電視露臉 網友驚豔直呼「好可愛」


發佈時間:2016/11/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5:55

日本在野黨民進黨黨魁蓮舫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公開自己的家庭生活,她的另一半還有媽媽跟女兒首次在電視上露臉,節目播出後,蓮舫19歲的龍鳳胎兒女顏值超高,立刻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蓮舫問政犀利,而私底下的她卻相當隨興。

 

外景主持人:「您在家是不穿白襯衫的啊?」

日本民進黨黨魁蓮舫:「不會有人在家還那樣的啦,我平常打扮很隨性的。」

蓮舫私底下的生活首次公開,日本綜藝節目前進蓮舫住家,木質裝潢擺設簡單,家中到處看得到蓮花裝飾,客廳的沙發、桌子就像是傳家寶一樣。
 

日本民進黨黨魁蓮舫:「這是我台灣奶奶的,我父親一直用著它們,現在換到我手上。」

蓮舫收起國會上嚴肅臉孔,發揮藝人老本行功夫和主持人一搭一唱,更帶大家一窺自己的臥房,她的家人首先出現在鏡頭前的是這一位。

外景主持人:「可以請教你的名字嗎?」蓮舫女兒:「我叫翠蘭。」

外景主持人:「初次見面實在抱歉,因為你好可愛。」

清秀帶點稚氣模樣,她是蓮舫的女兒翠蘭。

外景主持人:「順道一問,你有男朋友嗎?」蓮舫女兒:「有,我有男朋友。」

節目把19歲的大女兒與媽媽當年比較,蓮舫19歲時參加選美活動雀屏中選,之後開始了主持之路,至於今年19歲的女兒正在紐西蘭讀書,偶爾放假回日本還會找時間打工。
 

蓮舫:「她在居酒屋打工,很平價的那種居酒屋。」

擁有龍鳳胎兒女,除了在英國讀書的兒子,老公、媽媽也都首次受訪露臉,讓外界看到這位政治女強人家庭的另一面,網友更直誇蓮舫一雙兒女顏值超高,意外成為大家討論焦點。



圖/liven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蓮舫#黨魁#綜藝節目#家庭#龍鳳胎#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7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