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川普不搬進白宮 打算搭直升機通勤


發佈時間:2016/11/1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3: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川普即將上任,外媒報導川普打算繼續住在紐約豪宅,不打算住進白宮,而要用直升機通勤,川普不願意離開豪宅也不令人意外,他的豪宅以法國凡爾賽宮為靈感設計,從地板到天花板都使用高級大理石建材,牆壁用24K金裝飾,豪華得像是皇宮一樣。


 

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很真他是一個真誠的人。」記者:「有趣嗎?」

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他很有趣有幽默感。」

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川普勝選之前,帶記者參觀紐約曼哈頓的豪宅,客廳裡有一架白色平台鋼琴、名畫、藝術品,閒聊之間透露夫妻間的小秘密。
 

記者:「誰會先在吵架時道歉?你還是川普?」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們不吵架的。」

記者:「從來沒有爭執嗎?」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沒有。」

記者:「沒有意見不合嗎?」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們會意見不合。」

記者:「但這沒關係,這對夫妻關係是好事。」

川普從來不避諱高調炫富,幾年前他主持的實境秀,曾經開放節目團隊拍攝這間價值1億美元的豪宅。

川普實境秀節目:「看這道門,你好,歡迎來到川普先生的房子,你看看這風景棒極了天啊,真的很有錢,真的非常非常有錢。」

節目嘉賓看到這金碧輝煌的豪宅,頻頻發出讚嘆聲,豪宅設計靈感來自法國凡爾賽宮,據說設計師當時心中想的就是路易十四的風格,屋內用24K黃金裝飾,地板、牆壁到天花板都採用昂貴的大理石。
 

川普實境秀節目:「好極了當然,怎麼打掃這樣的房子啊?請人打掃啊,如果你們真能成功,你們就能住這種地方了。」

川普還鼓勵這群年輕女孩,只要成功就住得起豪宅,英國媒體仔細點出豪宅細節,客廳除了名畫和家族合照還有川普父親照片,桌上隨意擺放的書估計要價1萬5千美元,後方的紅色賓士玩具車,是小兒子巴隆的高級玩具,川普夫婦用早餐的房間有骨董時鐘,裝柳橙汁的玻璃杯鑲金,至於梅蘭妮亞的辦公室,牆上有雷諾瓦名畫複製品,沙發上的LV珠寶盒要價近1萬美元,想跟川普一樣享受豪宅,準備2千3百萬美元就有機會當總統鄰居。

CNN記者:「我只要在建築物這裡往上看,我就可以看到川普的豪宅。」

包括足球明星C羅、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及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都在川普大樓有房子,隨著川普當選總統,川普大樓的公寓價格跟著水漲船高。

美國脫口秀:「現在有很多不確定性,我們有個總統(川普)不是很想住在白宮裡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川普偏愛紐約的豪華公寓,上任後可能不住在白宮,考慮花90分鐘搭私人直升機在紐約和華府之間往返通勤。大選期間川普經常搭乘直升機到各州造勢,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已經問過顧問每週必須待在白宮的天數,他告訴顧問盡可能希望能待在紐約,但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卻想要搬到華府。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這非常的川普,對是我,我就是我。」

有媒體揣測或許是考量到10歲的小兒子還在紐約唸書,川普才想從紐約通勤上班,問題是這筆開銷該由誰來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川普#紐約豪宅#直升機#白宮#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8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