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動夾進書本 蝴蝶書籤可愛實用

記者 黃羿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4 19:40

日本業者從設計學校的畢業作品得到靈感,推出一款結合書套和書籤的新商品,在書套上方多做一個蝴蝶圖案,把書蓋起來時,蝴蝶就會自動夾進書裡變成書籤,另外還有一種輕薄的LED閱讀燈,能直接夾在書上,適合在昏暗的環境中看書。

中午休息時間,喝杯咖啡看本書轉換心情,不過一不小心就忘了看到哪一頁,這款結合書套和書籤的創意商品,是最好的幫手,書套連接一支用厚紙板做成的蝴蝶,不但設計感十足,更具實用性,翻書時,蝴蝶就像在空中飛舞一樣,把書闔起來後,蝴蝶還會自動折進書裡,當作書籤。民眾西村小姐:「別人看到可能會先想『這是什麼』,感覺看書還能娛樂到周遭的人。」

出差工作回到旅館,山本先生習慣看本書放鬆一下,輕薄又能隨意彎曲的LED閱讀燈,就是他愛用的小道具,只要夾在書上,調整到最舒服的角度,不管在哪看書,都有充足的光源,這款LED閱讀燈,還能插進USB插槽充電,省去買電池的麻煩。民眾山本先生:「不只是在房間,像是坐公車看書時也有照明,非常方便。」

愛看偵探小說的中前先生,常常看到手酸脖子痛,但有了這個輔助器,看書變得更輕鬆,只要把金屬棒拉長,套上橡皮繩把書固定,再將木頭底座頂在肚子上,看書看再久也不累。民眾中前先生:「能撐在肚子上再用手輔助,不管看多久的書都不累,我覺得相當方便。」

還能像這樣把輔助器撐在沙發上,斜躺著慵懶看書,盡情沉浸書中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