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有錢變有名 《誰是接班人》墊高川普聲勢


發佈時間:2016/11/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1:07

上週連續兩天,FOCUS為您介紹,川普的成長與發跡歷程,今天則要從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


 

開始講起,這個以川普為主角,挑選企業人才的節目,本來節目設定,一季一個企業老闆,但川普在節目中罵人的效果太好,甚至衍伸出經典名句:你被開除了,讓他一個人做了14季,也奠定川普日後選總統的人氣。而川普現實生活中的接班人,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三名子女,不僅全擔任川普旗下事業的副總裁,更在選舉時擔任爸爸的最佳助選員,由於三兄妹學歷高、口才好、外型佳,讓外界好奇,究竟是怎樣的教育,培養出如此傑出的接班人。

電視實境秀:「現在這是第14個,他接下來還有5個女人。」

2002年電視實境秀剛開始大行其道,電視實境秀《倖存者》,第一個拒絕吃蟲的人,將失去豁免權。
 

當時NBC正愁台內沒有強檔實境秀,Survivor:倖存者的製作人,帶著企劃案來推銷。

前NBC總監傑夫蓋斯賓:「他只是重複節目概念,要做曼哈頓叢林的倖存者,所以節目設定本來是不同形式的『倖存者』,而不是川普,是的。」

最初《誰是接班人》的節目設定,是每一季一個CEO,川普本來只做第一季。

前NBC總監傑夫蓋斯賓:「當我們拿到第一集初剪的時候,很有趣、很具娛樂性。」

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你簡直是災難,我不知道怎麼搞的不要惱羞成怒,我沒有惱羞成怒,我的意思是,大家都討厭你。」

前NBC總監傑夫蓋斯賓:「會議室場景很引人入勝,本來只規劃每集幾分鐘的,結果我們把它擴大。」

結果每一集2/3內容,都是川普在會議室裡面罵人。
 

前NBC公關總監吉姆多德:「讓演出的參賽者互相攻擊,我真心認為這是他創造出的藝術,在那個會議室,他就是操控木偶的大師,操控人的情緒。

觀眾尤其愛看每一集的這個時刻。

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我得說,你被開除了!」

《誰是接班人》一開播就衝上全美節目收視排行第四名,第一季平均每集兩千萬人收看,最後一集更達兩千八百萬人。

而當生意人做電視節目,更是緊盯收視率不放。
 

前NBC公關總監吉姆多德:「在電視圈我沒看過人像他這樣,我在這行20年了,沒人像川普那樣在乎收視率,不管是好是壞。」

前NBC總監傑夫蓋斯賓:「他會打電話說,我們又收視率第一了,即使我們沒拿第一,但我不會去糾正他,因為沒意義。」

連續做了14季的《誰是接班人》,儘管後期收視疲軟,但川普的人氣未減,儼然成為品牌大師,從《誰是接班人》、DVD、電玩遊戲到以「川普大學」為名的企業研討班,還有川普牛排、川普礦泉水甚至是川普伏特加。

前NBC總監傑夫蓋斯賓:「無庸置疑《誰是接班人》把他提升成為另一個層次的名流。」

而現實生活中,他們才是川普的接班人,長子小唐納川普、長女伊凡卡、次子艾瑞克都是川普旗下事業的副總裁,全部高學歷、好口才。

外界普遍評價是,小孩教得好,但川普的教育原則很簡單,就是要為事業接班做好萬全準備。

川普長女伊凡卡:「學校有付費電話,在休息時間我會打去他辦公室,叫對方付費,當時我才十歲,時為地產商川普,把電話轉給我,每次我打去他都會接,他會用擴音喇叭,不管在場有誰。」

工作狂人要小孩盡早習慣並熱愛家族事業,放假都是帶他們去工地玩。

川普次子艾瑞克:「你知道在工地不是灌水泥,就是開推土機,他會讓我開推土機剷平被敲掉的牆。」

還要求小孩全得在旗下事業從基層打工做起。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在《誰是接班人》那句名言出現前,他就常說如果你做不好,我會把你當狗一樣開除。

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你被開除了!」

富家子弟沒長歪,還要歸功於嚴格的媽媽。

川普次子艾瑞克:「我母親很強悍,她是從共產時期的捷克斯洛伐克來的,在她面前你不可能瞎搞,她會揪住你的衣領,你根本逃脫不了,所以我們都是好孩子。」

聽話的好孩子,還是無法接受父母離婚的事實,當年川普跟第一任妻子的離婚大戰,讓他們一年多拒絕跟父親說話。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當時我12歲,那是段很痛苦的時光,每天上學看到報紙的內容真的很難受。」

川普長女伊凡卡:「這讓我與兄弟的成長變得更緊密,我也跟父親發展出更堅強的關係,川普事業的接班人,更成為最佳助選員。」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恭喜老爸!我們愛你。」

川普長女伊凡卡:「川普是讓美國再度偉大的人。」

選戰中不時露臉的川普小女兒,22歲的蒂芬妮,是第二任妻子瑪拉所生。

川普次女蒂芬妮:「非常謝謝大家。」

10歲小兒子拜倫則是第三任妻子,梅蘭妮的獨子。

川普與小他25歲的斯洛維尼亞模特兒梅蘭妮,是在2005年結婚的。

川普好友湯姆巴拉克:「他很信任她,她會告訴他她的想法,她是第一流的。」

作為準第一夫人,梅蘭妮卻選擇與選戰保持距離。

川普妻子梅蘭妮:「我沒在選戰中出現,是因為拜倫(川普小兒子)在家,我養育他他需要有父母在家陪伴,我教導他道德跟價值,讓他為長大成人做好準備。」

集財富與權力一身的美國新第一家庭,將讓世界的觀眾,繼續目不轉睛。

圖/臉書The New Celebrity Apprenti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誰是接班人#電視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3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