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選TVBS兩特派 深入希拉蕊、川普政營直擊


發佈時間:2016/11/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3:09
圖/TVBS
圖/TVBS

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美國時間11月8日舉行投票,據Google近一週搜尋趨勢顯示,台灣對美選的搜尋,在亞洲排名第二,可見民眾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55頻道,在台灣時間11月9日上午9:00-12:00推出《2016白宮爭奪戰》特別報導,主播廖芳潔、秦綾謙在台灣棚內,美國特派員倪嘉徽深入川普總部、林宏宜在希拉蕊陣營,即時帶台灣觀眾兩陣營第一手觀察解析;此外,TVBS56頻道推出《白宮新主人》,由主播方念華權威解讀美國政情,以及選後牽動國際間乃至美中台新局面。
   
TVBS56頻道《FOCUS全球新聞》特闢兩個時段12:00-14:00、18:00-20:00,推出《白宮新主人》特別報導,主持人方念華邀請到前駐美代表沈呂巡、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及專家學者,除了第一時間分析關鍵搖擺州開票,並解構白宮新主人對全球動見觀瞻的影響。方念華從2000年起,第五次坐鎮報導美選,「惡質選風、全球感染」是她對這次美選的深刻感觸。雖然選舉過程爭議不斷,現任總統歐巴馬的一段話「我相信中情局長是一個正直的人」,讓方念華讚稱「展現了民主的政治家風範!」她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政治家,能「不以言廢人」。另外,TVBS新聞台晚間22:00-23:00《十點不一樣》,將就選後國際新局面,完整播出一小時。TVBS官網、粉絲團、APP亦同步掌握選情。

 


 
採訪過四屆美國總統大選的林宏宜,這次深入希拉蕊陣營,印象最深的就是希拉蕊陣營很愛三更半夜,才傳隔天行程的記者證,搞得他緊張兮兮。但在最後造勢之夜,同時看到歐巴馬、蜜雪兒、希拉蕊、克林頓、雀兒喜、邦·喬飛,以及有「工人皇帝」之稱的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歷史性的陣容,讓他覺得值得了!      
 
TVBS美國駐美特派員倪嘉徽,除了跟著候選人川普外,還跟隨歐巴馬跑行程,倪嘉徽觀察到這位現任總統,行程跑得幾乎比候選人還勤快,接受新媒體訪問希望催出千禧世代選票、在非裔社區造勢希望非裔把他們對總統的愛轉到希拉蕊身上….選情的膠著,倪嘉徽深深感受著。18個月的長期採訪,現在倪嘉徽只希望這個充滿負面能量的選舉快點結束!她說兩個人的造勢活動、競選廣告,都充斥批評對手的負面言論,想著美國選後局勢,不禁十分憂心,倪嘉徽說,只有在採訪途中,幸運買到想念的家鄉口味—雞蛋糕,獲得滿心的歡喜。另外,覺得有機會在美國下鄉,不是只跑競選行程,很幸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特派#白宮新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603

0.2852